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普一下什么是企业邮箱,企业邮箱适合场景?

资讯 TOM    2021-08-23 18:32

企业邮箱是什么?企业邮箱是定制后缀的电子邮箱地址后缀不再是我们常见的tom.com、qq.com、163.net等通常定制为公司名字全拼.com,就是用公司名字作为邮箱后缀,创建独一无二的公司邮箱,和其他邮箱区分开。

企业邮箱和普通邮箱对比,有哪些好处呢?

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自己选择域名,用带有公司名字的邮箱发送邮件,会让客户觉得专业、信任度高,对外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使用不同的域名和其他企业做出区分,也有利于收信人在日常使用邮箱时准确高效的找到需要的邮件,不必“大海捞针”。

企业邮箱通常都会使用比普通邮箱更高级的加密系统,让企业内的机密数据和文件得到最好的保护。

企业邮箱只适合企业使用吗?

企业邮箱虽然名字里带有企业二字,但凭借它丰富的管理功能,除了在企业里使用,还能应用到学校办公中。例如在学校中,可以注册一个企业邮箱,供校内师生使用。师生使用同一域名的邮箱,无论是学习交流,还是收发作业,都比使用不同域名的邮箱更加简洁明了,方便又安全。今年疫情仍有反扑的趋势,学校可以预先做好准备,使用企业邮箱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同时,在注册企业邮箱后,可以让专门的管理人员来管理学校内部的邮箱账号,根据学生的入学和毕业情况随时添加或删除账号,统一管理。

科普一下什么是企业邮箱,企业邮箱适合场景?

为什么要选择企业邮箱?有哪些企业邮箱值得推荐呢?

企业与海外客户的重要沟通途径之一就是电子邮件,所以我们通常会找大品牌的邮箱来作为自己的企业邮箱,专业的邮箱服务商会提供相应的技术和售后服务来保障企业邮箱的安全和稳定。目前主流的企业邮箱有Tom邮箱,qq邮箱等。Tom邮箱是一款从1998年就开始经营的老牌邮箱,在20多年的运营和创新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完善的技术,同时售前售后由官方提供优质的服务,客户的任何问题都能得到解答,一直以来,吸引了许多企业使用。现在Tom企业邮箱推出了一个面向新老客户的优惠活动,如果您现在还在考虑选择什么邮箱,不妨试一下Tom企业邮箱。【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