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公司邮箱怎么申请?2021年不可错失的企业邮箱活动

资讯 TOM    2021-08-12 15:05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信息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新产品展现在大众面前,作为通讯行业的重要支柱,邮箱从1971年诞生至今发展已是非常成熟,国内外各个具有代表性的邮箱品牌已趋于稳定局势,那么如何快速在众多品牌中做出选择,并申请注册公司邮箱呢?企业邮箱活动是什么?

当下环境已有诸多通讯软件,为什么还用邮箱呢?

方便:只要有网络用TOM随心邮在微信里也可查看来往邮件信息

节约:文件分享、合同传送

存档:存得多,查阅方便

在所有的通讯工具中,邮件是最为正式的一种,在商务往来、业务沟通上都是需要使用邮件的形式进行确认和沟通。

如何申请公司邮箱?

外贸公司邮箱怎么申请?2021年不可错失的企业邮箱活动

一、打开TOM企业邮箱官网,点击免费试用按钮

二、进入试用信息提交页面,填写申请试用信息,点击提交

三、提交成功后会有客服联系,帮您开通账号

TOM企业邮箱是香港TOM集团下独立的邮箱业务,至今已有20多年邮箱运营经验,拥有独立的海外邮箱通道,是外贸公司首选的企业邮箱,为数十万家企业用户提供国际邮箱服务,并且咨询当日开通有买三年送三年的优惠哟!【TOM】

 

责任编辑: FBL4148

责任编辑: FBL414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