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警方通报吴亦凡被刑拘,网友:他实现了自己的诺言

资讯 TOM    2021-08-01 11:25

7月31日晚,北京市朝阳区警方发布通告,针对网络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等有关情况,通报艺人吴亦凡因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

从7月19日都美竹爆料以来,可以说是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也成为了不少吃瓜群众茶余饭后讨论的焦点。都美竹爆料前,吴亦凡是娱乐圈当红明星的流量担当。而后,吴亦凡身上数不清的光鲜标签被迅速剥离,再次成为丑闻的主角。此次桃色风波早已发酵,当事人吴亦凡也曾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澄清,扬言如果触犯法律便送自己进监狱。

然而就在大家坐等“大瓜”时,7月22日迎来事件的转折点,北京朝阳区警方通报加拿大籍艺人吴亦凡和经纪人冯某以挑选MV女主角为理由,约了都美竹到吴亦凡家中玩桌游,同行还有十余人。

次日早晨,其他人相继离开后,便留下都美竹一人,其后他们发生了关系。自认为身份转变的都美竹事后遭到吴亦凡的冷暴力对待,此后她为了报复,开展一系列的报仇行动。其中还涉及到第三者的诈骗行为,整个案件的起因和结果都不断地刷新了观众的三观。

在距离案件通报10天后,警方针对吴亦凡的调查,有了绝对性质的证据,至少可以确认,有相关当事人实名指控吴亦凡,吴亦凡才会被拘留进行调查。具体下一步如何处理,我们只需静静等待后续报道。

事件发酵到现在,不少网友纷纷去都美竹的社交平台下留言,“大仇得报”,看来都美竹想不开心都难了吧。在警方通报后,都美竹的姐姐李恩在社交平台发声:“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 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们受到的一切不公都将化为动力 感谢”。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吴亦凡将会面临怎样的处罚,让我们等待后续的报道吧。【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