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临时邮箱注册哪个快?求职的邮箱是什么邮箱?

资讯 TOM    2021-08-24 15:19

招聘求职软件很多,为什么不直接发简历给hr,而要用邮箱发邮件呢?

原因一:简历用邮件发送,可灵活设计简历样式

求职软件上的简历都是统一模板,没有什么创意,如果你是个设计师,一定要有个漂亮的作品集和简历,发邮件时以附件形式发送。虽然说TOMVIP邮箱有超大附件功能,但是简历大小最好适中,方便hr下载阅读。

临时邮箱注册哪个快?求职的邮箱是什么邮箱?

原因二:邮箱可快速查看简历

在求职软件上发简历,hr收到消息是“来自xxx平台的简历”,但实际上hr想收到的标题是“学校-专业-名字-到岗时间-工作年限”,收到的简历很多,想要找出自己想要的一类,可以用邮箱的筛选功能,根据条件搜索即可。

临时邮箱注册哪个快?求职的邮箱是什么邮箱?

原因三:邮箱更正式

在众多邮箱中我认为VIP邮箱更适合发送简历,可注册的邮箱账号有三个后缀选择,可注册到自己名字全拼的账号,更正式商务,投简历用这样的邮箱账号也方便hr查看,非常适合办公使用。

临时邮箱注册哪个快?求职的邮箱是什么邮箱?

除此之外,TOMVIP邮箱还有很多的特色功能可以助力你求职,邮件可设置定时在上班时间发送到HR邮箱,让HR上班一打开电脑就先看到你的简历。对于心仪的一些公司,既要在招聘软件上留言,也要再发一封正式的邮件表达自己的意愿,如果使用群发单显功能,则可一次发给多个公司,每个公司收信后,只会看到你给他一家公司发了邮件,增加了成功率的同时,也提高了效率。

暑假结束将要步入职场的你看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快去注册一个VIP邮箱吧,2分钟就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简历邮箱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