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册企业邮箱,怎么给国外的人发邮件?

资讯 TOM    2021-08-24 15:24

国际业务企业是电子邮箱的主要用户群体,相比普通邮箱,企业邮箱是外贸公司的首选,因为企业邮箱可以给国外的人发邮件。而众多邮箱品牌中,TOM邮箱20多年的运营经验,拥有独立的海外通道,让邮件在全球畅邮无阻。

如何注册企业邮箱?

第一步:选择套餐

进入企业邮箱官网,会看到有三个套餐,根据账号数量分为基础版、标准版、尊享版,注册的邮箱账号数量越多优惠越多。

注册企业邮箱,怎么给国外的人发邮件?

第二步:提交注册信息

选好套餐后,点击立即开通,填写企业联系人、电话、公司名称、域名、具体注册数量提交信息后,专属客户经理会帮您开通企业邮箱,几分钟就能拿到公司企业邮箱了。

注册企业邮箱,怎么给国外的人发邮件?

注册企业邮箱一定需要域名,无论是自己注册好的域名,还是邮箱服务商代注册的域名,都需要域名解析,TOM企业邮箱有专业的售后团队处理域名注册、解析、备案辅助等。

企业邮箱注册好后,会先拿到管理员账号密码,在TOM开通的企业邮箱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但公司管理员也可以分配自己员工账号的容量、权限等。例如公司海外新项目组成立,为了高效办公,不仅需要微信群,还需要邮件群组,管理员可以给组内成员分配分级管理权限,之后此项目组账号的增删改,分级管理员都可自己操作。另外服务商还可以针对此邮件群组成员设置独立海外国际服务,保障企业邮件的安全来往收发。【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