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格式如何正确书写?邮箱大佬告诉你!

资讯 TOM    2021-08-13 15:05

不少刚开始接触邮箱的朋友,经常会问一个问题那就是“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其实非常简单,知道基础的格式后,各大主流电子邮箱的书写格式就会轻而易举的掌握啦!

电子邮箱格式:

邮箱大佬告诉你电子邮箱格式如何正确书写!

 

邮箱格式怎么写很简单,由3大部分组成,下面就教会大家如何设置电子邮箱格式。

电子邮箱地址的格式通常为:****@***.com/cn/net(即:用户名@域名)

以TOM邮箱为例a12345@tom,com,a12345为用户名,用户名是注册邮箱账号时自己设置的,一般都为数字、字母组合起来的,@后面的是域名。

邮箱大佬告诉你电子邮箱格式如何正确书写!

TOM邮箱有以上3个域名,每个域名下都可注册不同用户名的邮箱账号,现在注册至尊邮还赠送靓号,靓号的种类众多,字母类、数字类,现在临近七夕,还有“5201314”等纯数字邮箱账号开放注册呦!

邮箱格式怎么写学会了么?赶紧申请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TOM邮箱账号吧!【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