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还记得里约奥运会让全世界都沸腾的那一枚钻戒吗

资讯 TOM    2021-08-02 14:35

这几天,东京奥运会的举办,让网友们开始将往届奥运会的名场面翻出来打卡。首先说,这是一个几年前的一个帖子,但是我相信,所有中国人,乃至全世界所有有爱的人看了都会会心一笑——里约奥运会上秦凯向何姿求婚的视频

你还记得里约奥运会让全世界都沸腾的那一枚钻戒吗

2016年8月里约奥运会女子3米板跳水决赛,中国选手施廷懋、何姿摘得金银牌。当时颁奖典礼刚刚结束,选手们在合影留念,何姿的男朋友秦凯默默走到一旁,工作人员并示意其他选手离开,随之让单生狗们羡慕的一幕出现了:秦凯单膝跪地,手捧戒指,向何姿求婚。秦凯对何姿真情表白之后,大声喊出:“你愿意嫁给我吗?”

2012年秦凯最后一跳被俄罗斯选手反超,他在跳水池边哭泣,这时何姿走过来,拥抱了他。4年之后,秦凯在全世界人面前用浪漫的行为上演了一场历史以来最昂贵的求婚。

话音未落,已经泣不成声的何姿连连点头答应。秦凯赶忙起身,为何姿带上戒指,两人相拥。求婚成功,里约奥运会的摄影师给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镜头,有点硬画面感的浪漫。何姿带着钻戒走向休息区,刚刚还在竞技的选手们一同围了上来祝福,拥抱。

这段求婚的名场面,也成为了里约奥运会上最令人难忘的时刻。【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