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客户端怎么选?哪个更好用?

资讯 TOM    2021-08-25 18:44

现在很多企业在对外商业沟通、合同签署、招聘员工或产品验收的流程中会用到企业邮箱,随着企业邮箱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企业邮箱的登录方式也是越来越多样,除了网页端以外,现在还有部分人习惯用邮箱客户端邮箱客户端到底该如何选择?哪个邮箱客户端更好用呢?下面结合我们在用的TOM企业邮箱实例为大家做下详细分析!

企业邮箱客户端怎么选?哪个更好用?

目前企业邮箱使用的客户端无非就2种:foxmail客户端和outlook客户端,原因是安全性和界面易用性都极佳。我们外贸企业邮箱使用foxmail的人数偏多,能同步网页端的邮件,还能像网页端一样邮件加密传输,多个账号还能同时绑定。

企业邮箱客户端怎么选?哪个更好用?

其实我们目前使用的TOM企业邮箱,除了可以通过Foxmail和Outlook登录外,随心邮也是一个非常流行的登录方式,适合移动办公,在微信里收发邮件,很方便。其实不论使用哪种邮箱客户端,能满足自己需要的才是最重要的!【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