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登录地址,邮箱登录入口,邮箱登录须知

资讯 TOM    2021-08-03 15:54

企业邮箱注册后,有很多登录方式选择,TOM企业邮箱可在官方网页端、独立定制登录页、微信端、手机APP、电脑邮箱客户端。接下来给大家一一介绍下~

官方统一登录页

喜欢用网页端的用户,一般从统一登录页面登录,每次登录需输入账号密码,在任何地点登录都可看到邮件内的所有邮件。

企业邮箱登录地址,邮箱登录入口,邮箱登录须知

独立定制登录页

这个为大企业提供定制服务,为了企业品牌文化,定制一个LOGO、宣传图都是自己公司的登录页面,所有内部员工只从这个入口登录。

微信端登录

TOM邮箱提供专用的微信随心邮服务,在微信里绑定一次,之后就不用再输入账号密码了,登录页很简单,像网页端一样只要账号密码即可。好处是登录简单、能看到所有邮件、实时微信提醒新邮件查收,是一个可以随时带着走的电子邮箱。

企业邮箱登录地址,邮箱登录入口,邮箱登录须知

手机APP、电脑邮箱客户端登录

手机APP和电脑客户端是同样的登录方法,都需要输入账号密码和服务器参数设置,每家服务商的参数会不同。使用这两种方法登录,可选择把邮件保存到自己设备或服务商服务器,保存到自己设备用POP服务器,想把邮件保存到服务器实现多终端邮件同步就用IMAP服务器。

企业邮箱登录地址,邮箱登录入口,邮箱登录须知

以上登录方法,无论你使用哪种,都可享受TOM企业邮箱的无限容量、国际收发信通道、邮件加密传输等。【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