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南新增3例本土确诊,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汇总

资讯 TOM    2021-08-26 11:10

8月25日0—24时,31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6例,其中境外输入广东9例、云南7例、上海3例、天津1例、辽宁1例、浙江1例、福建1例共23例,本土新增病例3例在云南;没有新增死亡病例,上海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云南新增3例本土确诊,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汇总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汇总

截止2021年8月25日8时:全国共有高风险地区4个:在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1个;江苏省扬州市1个;河南省商丘市2个。中风险地区43个:其中云南省德宏州1个;江苏省扬州市21个;河南省郑州市4个,商丘市2个,开封7个;湖北省武汉市1个,荆门市2个;上海市5个。

在疫情相持阶段,我们仍要做好日常防护,尽快打疫苗,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室内多通风,非必要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