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9岁T走秀爆红的“中国最酷爷爷”王德顺85岁架机冲上云霄

资讯 TOM    2021-08-26 14:57

近日,85岁的王德顺老人,在北京的一家机场,驾驶轻型飞机冲上蓝天,完成了一场长达40分钟的飞行,过程中还独立完成了拐弯、爬高等操作,刷新了我国飞行学员最大年龄纪录。

79岁T走秀爆红的“中国最酷爷爷”王德顺85岁架机冲上云霄

今年85岁的王德顺老人是一位哑剧表演艺术家,24岁当话剧演员,49岁研究哑剧,50岁开始北漂,57岁创造“活雕塑艺术,65岁学习骑马,79岁因光膀走秀爆红,被称为“中国最酷爷爷”,80岁学打碟,85岁完成蓝天飞行梦。

假如你老了,会变成什么样?会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王德顺老人给出了让人惊呆的回答。近日他在北京密云穆家峪机场通过所有科目考试,驾驶SW100轻型飞机完成了长达40分钟的飞行。根据央视新闻报道,中国有效驾驶员总数为73000多个,85岁的王德顺就是其中一个。

王德顺老人:“我是6月1日入学的。因为这一天是六一儿童节,我是带着一颗童心去实现我儿时的飞行梦的。你要问我难吗?当然难,每一步都是很艰难的,每一步都是全新的开始,每一个理论我都要去重新学习,但我不能因为难而不去做,这是我想做的事,我要努力完成。整个飞行训练是从6月1日到8月20日,一共80天,我用了30天的时间学习飞行理论,又用了50天的时间进行实际操作。”

体检层层考核,最终每一项都合格了

飞行员体检鉴定中心做体检,面对每一关每一位医生的“质疑”,王德顺老人都用自己强健的身体说服了他们。

被称为“中国最酷爷爷”,“想做的事多晚开始都不算晚”

王德顺一周7次打卡健身房,雷打不动,正是这个习惯让他练出了旁人艳羡的好身材。在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他意气风发的模样让人眼前一亮。

王德顺曾说:“人的潜能是可以挖掘的,当你说太晚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他可能是你退却的借口,除了你自己,没有谁能阻止你成功。”

网友:王德顺老人50岁后人生过的就是自我价值的一次次超越,堪称人生楷模,活出宽度和深度。向老爷子致敬。【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