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每日发送上限小知识,告诉你各大邮箱每天最高发信数量!

资讯 TOM    2021-08-26 16:34

是不是每天都发超多邮件,那你知道邮件其实也是有上限的么?今天就给你科普一下这一类的163邮箱小知识吧!

为什么限制邮箱每日发送上限?

首先是为了防止有的人发送垃圾邮件,所以对邮箱每天的发送量做了限制,如果超过限制,当天就无法再发送了,但第二天就可以恢复发信。

其次如果没有限制的话,过多的邮件,会使邮箱的通道堵塞,其他用户邮件会无法发送,所以限制邮箱每日发送数量,也是为了保障所有通道收发信通畅!

邮箱每日发送上限小知识,告诉你各大邮箱每天最高发信数量!

邮件群发

TOMVIP邮箱不管是什么级别,都有邮件群发功能,不同级别邮箱单次群发数量不同,最高可达到500封每次。

现在都了解为什么邮箱发件有限制了吧!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选择邮箱的发信量级别。【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