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办公场景下,如何用好邮件系统,163vip.net邮箱答疑解惑!

资讯 TOM    2021-08-04 15:46

如今,到处都在说移动互联时代,社会化媒体兴起,给各行业带来了新的契机。随着办公软件的多样化,邮件也逐渐向移动端靠拢。而职场精英们如何巧用电子邮件增加沟通效率,同时提升专业性呢?

1.确立目标

每一封被发出的邮件都绝非是无意义的,发邮件前可以先用一量分钟思考下,本封邮件希望起到的目的,以及发给谁,可以明确到具体对方的身份,比如你要面对客户,目标是把你的产品卖给一位中年女性,那么你就要配合产品资料,同时将重要的产品卖点罗列清楚,让对方一目了然。

移动办公场景下,如何用好邮件系统,163vip.net邮箱答疑解惑!

2.换位思考

最高效的沟通方法就是了解他人,换位思考,想如果你是领导、你是客户,你更想知道什么。

3.移动办公工具

刚说到移动办公,能够做到及时回复对方消息,便是专业性的最基础体现,其次,能够做到重要邮件秒速处理、查找、分享等,效率则会大大的提升。给大家分享一款本人平时办公用的神器,TOM VIP邮箱,一款商务人使用率很高的牌子,具体哪里好呢,你可以通过绑定随心邮,做到无论在哪都能第一时间回复客户的邮件。比如早上上班,见客户的路上、出差等,有他们的随心邮就可以用微信处理邮件,工作不耽误还提升了效率。

移动办公场景下,如何用好邮件系统,163vip.net邮箱答疑解惑!

希望这篇分享,能帮助正在职场打拼的你,工作更高效,快速升职加薪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