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71例,全国现有4+125个高中风险区

资讯 TOM    2021-08-04 18:47

8月4日全国疫情最新消息,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1例

国家卫健委发布相关消息,8月3日0—24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31省(自治区、直辖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6例,其中本土确诊病例:湖南15例、湖北9例、山东6例、云南3例、河南2例、福建1例总共71例;境外输入的有:云南7例、福建7例、江苏3例、上海2例、浙江2例、广东2例、天津1例、山西1例、辽宁1例、河南1例、四川1例总共25例;上海境外输入2例疑似病例;死亡病例没有新增。

31省区市新增本土确诊71例,全国现有4+125个高中风险区

今日治愈出院病例新增13例,密切接触者解除医学观察的有1244人,重症病例与昨日相比减少3例。

全国现有4个高风险地区+125个中高风险地区

江苏省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3日0—24时,江苏本土确诊病例35例—南京市报告3例;扬州市报告32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2例,轻型病例17例,普通病例18例。当日境外新增确诊病例3例,境外输入无感染着1例。以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进行治疗隔离。

湖北省卫健委微博消息,8月3日0—24时,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病例9例,均为本土确诊病例,已在定点医院进行治疗隔离,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出院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健康山东”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3日0—24时,山东省境外输入确证病例6例,累计确诊病例报告786例,7例死亡病例,771例治愈出院。住院治疗确证病例8例—省外输入7例,省外输入关联1例。

面对“德尔塔”病毒我们应该怎么预防:

首先我们应该尽快接种疫苗,钟南山院士也明确表示:有效安全,打疫苗,别犹豫。

其次我们应该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勤洗手、主动防护,严格测温,做好卫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等。

然后家中可以备一些清热的药品,以防一些突发情况的发生。

最后应该减少尽量避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因为我们并不知道和我们接触的是来自哪里的人。【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