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买企业邮箱新用户送域名,带你见识下域名邮箱什么样

资讯 TOM    2021-08-27 10:20

企业邮箱如何注册域名邮箱?域名有两个用途,建网站、开通企业邮箱。在TOM购买企业邮箱新用户送域名,可以用自己公司域名作为公司邮箱。购买企业邮箱有什么好处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说说。

购买企业邮箱新用户送域名,带你见识下域名邮箱什么样

怎么注册域名邮箱?

企业域名邮箱开通后,邮箱后缀就是域名,所有邮箱后缀都是XXX.com,邮箱管理员可随意设置邮箱账号名称,并可创建几个、几十个、几百个这样的相同后缀的账号,公司员工都用这样的账号,方便统一管理。

购买企业邮箱有什么好处呢?

功能全面

企业邮箱容量大,还有无限容量的,超大附件,邮件信息可实时备份,安全管理邮件。

管理功能灵活

企业邮箱管理员,可随时删除更改子邮箱账号,并分配给公司内部员工使用,不仅方便还很个性化。

购买企业邮箱新用户送域名,带你见识下域名邮箱什么样

以公司域名命名的企业邮箱,不仅能充分展示公司的企业形象,让客户感觉企业更正规,增强对企业的信任感。企业邮箱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也远高于普通邮箱,在职场越久,职位越高,更能体会它的不可替代性,选择好用的企业邮箱,让邮件收发,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