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用外贸邮箱的正确选择让你事半功倍

资讯 TOM    2021-08-27 11:54

近两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全球贸易都遭遇了“寒流”。但在这些困境和压力之下,我国外贸却“低开高走”,交出了超出预期的成绩单。这得益于国家疫情的管控和国民不屈不挠的拼搏。那么,外贸业务如何继续“高走”?今天告诉你个有效的方法。

常用外贸邮箱的正确选择让你事半功倍

外贸常用邮箱

外贸业务主要是沟通进出口相关的贸易,需要经常和国外企业对接。外贸公司大多选择付费的vip邮箱和国外客户沟通。外贸常用邮箱有哪些呢?比如TOM VIP邮箱,163,net邮箱,Google邮箱等,都是外贸常用邮箱。像TOM VIP邮箱有独立的国际通道,360°安全防护可以过滤掉垃圾邮件,是国内很多外贸企业的首选邮箱。

可以群发的邮箱

市面上可以群发的邮箱很多,但它们的日群发数量都不一样。外贸业务需要更大的群发数量,选择专业的外贸邮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外贸邮箱怎么使用呢。

TOMVIP邮箱群发邮件可通过群发单显和密送完成,单次群发数量最高可达500封。还支持微信移动办公,一键绑定随心邮,新邮件微信实时提醒,出门在外也可收发查看邮件,让你轻轻松松掌握外贸信息。【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