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账号不够用,如何增加用户数量?

资讯 TOM    2021-08-27 12:57

TOM企业邮箱与其他邮箱开通方式并不一样,将邮箱开通的数量告知客户经理后,会将已开通好的邮箱管理员给到企业,最后由公司自己开通员工邮箱账号。企业邮箱如何增加用户数?联系客服增加账号数量即可。那么如何开通性价比高的企业邮箱呢?

企业邮箱账号不够用,如何增加用户数量?

容量无限量

TOM企业邮箱开通支持无限容量使用,立即开通邮箱优惠后每天低至0.2元。企业邮箱搬家功能,能够将之前邮箱的旧邮件搬到新邮箱中,在享受新邮箱的服务时,也能很好的管理之前的邮件,让用户真正的做自己的邮箱主人。

企业邮箱账号不够用,如何增加用户数量?

移动办公助手

随心邮高端移动办公助手,在微信中绑定邮箱账号后使用,收到新邮件时及时推送,确保重要信息不遗漏。如登录得邮箱不确定网络安全情况下,还可以直接使用扫码登录功能,有效防护账号安全。【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