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红婵水花消失术是怎样炼成的,郭晶晶都羡慕她怎么跳得那么好

资讯 TOM    2021-08-16 10:16

14岁的全红婵因五跳三个满分,以创造新纪录的成绩摘得女子10米跳台冠军之后,做到了“一跳成名天下知”。全红婵的经验或者履历是比较单薄的,她因去年10月4日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预选赛中摘得金牌,大众才得以知道了解她。她因卓越的跳水技术和赛后采访时的天真,获得了一些网友的喜爱。

全红婵水花消失术是怎样炼成的,郭晶晶都羡慕她怎么跳得那么好

不少人感叹全红婵跳水时的“水花消失术”。全红婵省队的教练何威仪对此表示,全红婵出色的身体条件以及她的手的形状很适合压水花,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赢在起跑线上”。但是跳水并不只是看水花的大小,还要看开始的动作,助跑,起跳,空中的动作等等,要做到多项的完美动作离不开日复一日的练习。

根据省队教练何威仪透露,全红婵每天的陆上,水上训练一共要跳300多次,她还会主动要求加训。她很严格的要求自己将体重控制在34.5—35公斤。

隔离期间,全红婵发布隔离训练视频,她揭秘“水花消失术”的基础是倒立,并且号召大家一起运动。全红婵称:对于跳水运动员来说,蹲腿可以锻炼下肢力量,而倒立是进一步增加上肢的力量,也是外界盛传的“水花消失术”的基础,快速腰腹则是控制核心的有效动作。

网友称:瞧瞧人家,最后都在说鼓励大家参与健身,而不是双击666!每天练功,运动员的基本素质,赞一个。希望可以带动更多懒人的运动积极性。为什么我倒立几秒钟,感觉肚子里面的东西要倒出来?所以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连跳水皇后郭晶晶都佩服她。郭晶晶也很羡慕全红婵跳的那么好,郭晶晶也是一个优秀的跳水运动员!

也祝愿全红婵,愿你不骄不躁,以后更好!【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