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影院密钥暂停供给,《长津湖》将面临改档

资讯 TOM    2021-08-05 11:42

据多个影院消息,中影、华影已商讨决定,暂停江苏、湖南、河南等多个涉及疫情地区的影院密钥、硬盘暂停供给,待当地疫情好转,院线审核无误符合标准后院线可在平台申请恢复营业。

从目前的情概况来看,暑期档面临的院线困难要大于2021年的春节档期。在春节档期中只有石家庄的各大影院暂时关闭。截止到目前,全国已经暂停密钥的地区已经远远地超过了2021年的春节档期。

有网友表示,在8月12日上映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票房可能会受到影响。截止到目前来看,《长津湖》暂未下发发行通知,预售尚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启,还未传出修改档期的消息。

受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影院密钥暂停供给,《长津湖》将面临改档

截止到目前为止,山西、安徽、湖北、黑龙江、广东、吉林和山东部分地区,江苏多地、湖南多地、河南多地,影院均暂停开画。暑期档《长津湖》更改档期,似乎已成定局。以抗美援朝、保卫国家为主题的院线电影,若没有疫情的影响,票房实现50亿元起步,几乎没有问题。这篇影片就目前来看算是中国电影目前为止的最强阵容了。

电影院可以说是大家公认的约会圣地,但疫情当前我们还是可以选择另一种方式观看电影。我们可以购买投影仪、零食、水果等物品,在家轻松安全看电影。小编在这里推荐几部好看的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永生战》、《黑寡妇》、《盛夏未来》、《丛林奇航》、《中国医生》、《彼得兔兔》。

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表示,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输入源头多样性,输入风险广泛存在,给疫情防控带来了难度。疫情发生以来积累的一些防控经验发挥着作用,遏制着病毒的传播。目前疫情处于蔓延和与疫情防控博弈的阶段,减缓社会流动对疫情防控会有很大的帮助。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全国疫情多点发生,局部暴发,要严格加快速度推进新发现者区域协查,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管理。始终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勤通风,积极接种疫苗。【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