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公司邮箱邮件这样写98%的人都爱看

资讯 TOM    2021-08-05 15:22

短信、微信是大家常用的方式,比较随意,而邮件不同,更正式端庄绅士。进入大厂后才知道邮件也有要求,我们使用的TOM企业邮箱,有一整套的商务邮件写作培训。

字体、签名、抄送发送人区分、礼貌称呼、版式等都是需要注意的地方。以下给大家分享几点~

关于字体,要使用通用字体,简约明了,不要五颜六色

关于签名,写签名要写名片一样认真,名字、公司、地址、联系方式、职位等,让同事间沟通更快捷,让客户更容易找到你。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公司邮箱邮件这样写98%的人都爱看

关于抄送,收件人和抄送人是有区别的,收件人是执行操作相关人员,抄送一般是领导,抄送的顺序要按照领导的职位依次排序。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公司邮箱邮件这样写98%的人都爱看

关于附件命名,要根据工作任务和内容,来命名附件,包含项目、日期、姓名,不要为了省事,弄个新建文本文档、新建表格等。

最后发送邮件前,一定要检查细节,收发件人的邮件地址是否正确,正文内容是否准确,是否包含错别字、附件是否上传成功。

以上是公司邮箱写邮件的注意事项,这样写邮件让你的领导和同事都刮目相看,TOM企业邮箱大品牌,领导都在用,推荐给大家!【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