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个企业邮箱最稳定?国内外最稳定的邮箱之一

资讯 TOM    2021-08-16 19:36

企业邮箱的品牌大大小小有很多,由于做国际业务,真的用了太多的邮箱了,要说哪个企业邮箱最稳定,其实从运营经验、安全性、稳定性、功能四个方面来衡量,TOM企业邮箱各方面确实还不错。

企业邮箱大品牌实力

拥有24年运营经验,官方直销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快速、便捷的国际化电子邮件服务,外贸、物流、科技、制造业、教育等多个行业的企业都在使用。不论是运营还是服务方面,TOM企业邮箱都有足够的经验。

企业邮箱安全性能高

TOM企业邮箱获得国家颁发的信息安全证书,在用户使用邮箱时,从网页端到其他客户端服务器端口,全程SSL邮件加密技术保障通信安全,简单的来讲,就是用TOM邮箱来往的邮件系统会自动加密保护。

哪个企业邮箱最稳定?国内外最稳定的邮箱之一

企业邮箱稳定性强

官方运维技术团队,从机房、系统、网络、运算能力等方面,不断的优化提升,结合智能自动化的检测系统,保障邮件在任何环境下的收发稳定性。

企业邮箱功能丰富

随着日常办公的邮箱使用场景日益增多,企业邮箱推出了邮件管理员、无限容量、群组沟通、海外收发、随心邮微信邮箱等功能,对于我这个离不开手机的人,用微信收发邮件太方便了,新邮件还能微信实时提醒,我还发现,微信好像会比网页和电脑客户端先收到邮件。

哪个企业邮箱最稳定?国内外最稳定的邮箱之一

从各个方面来说,TOM企业邮箱可以称得上是国内最专业稳定的邮箱之一了,买几年送几年,性价比也很高~【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