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省钱免单做锦鲤 国美“折上折APP”教你正确薅羊毛

资讯 TOM    2021-08-17 11:04

你身边有这样的锦鲤吗?做啥啥成运气爆棚!年会抽奖一不小心得头奖、参加商家活动随手都能赢个霸王餐,就连同样选择在大促薅羊毛,明明同一家店的同一款商品,它总是能省的更多?网购党、剁手党赶紧看过来,这里有一份来自国美“折上折APP”幸运攻略等着你,不仅省钱还能做锦鲤,真免单,10万免单锦鲤无套路放送,大牌美妆个护品牌专区还有真折扣!

省钱免单做锦鲤 国美“折上折APP”教你正确薅羊毛

全国寻找10万锦鲤 晒票就免单

生活的小确幸是什么?大概就是你想任性买买买买,结果国美“折上折APP”大手一挥,开启任性免免免免模式!8月12日,国美“折上折APP”正式官宣出道,豪送10万免单福利,最高单笔500元现金奖励,发布会当天,万名免单锦鲤首轮抽奖现场诞生,一时间引发粉丝上传小票的互动高潮,别着急,第二轮免单惊喜即将在8月18日当天的11点送出。

集美们,还在等什么,赶紧传小票呀!即日起至9月29日,为你省钱到底的国美“折上折APP” 继续带你体验人生高光时刻。

活动期间,上传国美“折上折APP”当月纸质购物小票,你就有可能成为10万免单锦鲤之一,最高享受500元现金奖励,每周三定时抽奖,购物不花钱的幸运没准就是你!

省钱免单做锦鲤 国美“折上折APP”教你正确薅羊毛

美妆大牌低价购 消费先上“折上折”

秋意逐渐来袭,很多集美囤货的心头好,一定是囤上几款美妆大牌,让自己活成秋天最靓的女神。作为一款以超实惠折上折优惠券的新晋国民省钱神器,自8月12日风光出道后,国美“折上折APP”已经汇集了不少美妆大牌。从保湿补水的护肤单品到美丽出街的彩妆系列,各种你喜欢的一线大牌美妆都在这里集结出没。

省钱免单做锦鲤 国美“折上折APP”教你正确薅羊毛

最重要的是,上国美“折上折APP”,你可以实现商家优惠或购物平台优惠以及国美“折上折APP”两重福利叠加。也就说羊毛可以薅多道,多次叠加优惠给你薅到爽。

为啥国美“折上折APP”能有这样的魔力?它到底有何来头,消费者来这里凭啥不会踩坑?其实最主要的是因为,国美“折上折APP” 是一个纯粹的提供海量折上折券的优惠券门户,它自身不售卖任何商品,换句话说,它只是优惠券搬运工,专门把各大平台上能实现优惠价值最大化的商品,集中呈现在你面前,让你一省到底。

另一方面,消费者获利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就是通过上国美“折上折APP”先领取优惠券,即可享受在商户店内活动的基础上再享受优惠一次,还可以获得某类商品为折上折用户给出的专享优惠。而且,消费者领取的优惠券还能转让或者转卖赚钱,总之就是当你一不小心薅到了数量有限的“折上折”券,没时间花,你可以选择分享给朋友,或者要么转手卖给需要的人。这就是新时代薅羊毛要众乐乐的最高境界!你确定不来体验一把省钱免单做锦鲤的乐趣!

分分钟让你购物省到爆,这就是国美“折上折APP”的超级魔力。赶紧下载国美“折上折APP”,锁定8月18日,第二轮免单惊喜和美妆个护品牌专区的福利等着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