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水印相机,让团队合作更和谐更高效

资讯 TOM    2021-08-17 11:23

快消品复购强、吸引人、更新换代速度快,当快消品消费者有了更多信息来源和消费选择,该怎么去牢牢抓住他们的心,不得不让如何铺货成为了一门高深的学问。

快消品的铺货怎么铺?外勤人员该整体调度还是一家门店一家门店的拜访?如何把铺货变成送货?如何让外勤人员的门店拜访变得有意义?这些归结到底都要落在客情关系管理和外勤人员管理两个基本工作中。

今日水印相机,让团队合作更和谐更高效

针对客情关系管理,需要外勤人员理清铺货和销售的关系,铺货不是一劳永逸的,而是要做到亲力亲为,通过不间断的追踪售后与分销商建立和谐的关系,再通过一定的营销手段或者策略组合,将产品放在最显著的位置上,摆放科学合理,既对消费者产生吸引力,又让他们摸得着买得到。总之,要让铺货的推力和客户终端的拉力实现完美融合,确保产品能够第一时间到达消费者的手中,从而才是铺货工作的彻底完成。

而针对外勤人员管理,却需要一个专业高效的团队管理工具,就像今日水印相机app这样,通过一分钟照片+水印的功能设置,使管理者能够实时了解外勤人员的工作情况,外勤人员也能够以最短的时间把最准确的门店信息汇报给管理人员,即让有效的监管和合理的考核达到平衡,这才是专业能够做到的。

今日水印相机,让团队合作更和谐更高效

今日水印相机有一种“同步”信息共享的效果,外勤人员通过管理人员创建的团队,拍照自动同步上传工作圈,照片不用过多编辑,不用逐张备注信息,省时省力,因为水印模板可以囊括管理者想要获取的诸如门店位置、拜访时间、货架摆放情况等各种信息,外勤人员可以留出更多的时间去研究门店铺货的业务;而管理者在外勤人员上传照片的同时即可实时了解员工的动态,发现问题随时沟通,随时指正,大大缩短了汇报时间,提高了决策效率,不同的门店地址也能自动记录时间地点,每一名外勤人员的拜访情况会无一遗漏地生成拜访记录,管理者就像浏览朋友圈一样对外勤人员的工作情况一目了然。而且今日水印相机的时间防篡改专利技术完全能够保证数据的真实性,方便管理者将这些记录作为对外勤人员进行绩效考评的依据。

今日水印相机,让团队合作更和谐更高效

可以说,今日水印相机将门店、外勤人员和管理者置于了一个非常和谐的关系网中,外勤人员可以心无旁骛地研究门店铺货,与终端销售沟通,协商出最好的方案,并第一时间反馈给管理者,而管理者也可以不用花费过多的时间在“管人”上,看似相对独立实际又十分密切的关系,无疑能够让各方都实现效力最大化,从而让工作更有效率,今日水印相机以科技管理数据,让信息为人们服务,这样的理念绝对是管理者最好的选择。

今日水印相机,让团队合作更和谐更高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