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家电815周年庆掀起焕新潮 清洁类家电产品成居家能手最爱

资讯 TOM    2021-08-17 14:10

今年的京东家电815周年庆开局便燃爆全场,全品类家电销售实现大爆发。从8月15日战报数据来看,清洁类智能家电格外受到消费者青睐,多款产品创下新的销售纪录。

8月15日当天空调品类中,拥有更贴近自然风的柔风空调销量同比增长5.4倍。冰洗品类中,上下双筒的“分区洗”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呵护家人健康的洗烘套装、洗鞋机、洗内衣机、母婴洗衣机等家电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母婴冰箱、分区精细存储冰箱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

拥有蒸烤、消毒、超强吸油烟能力的集成灶在现代家居成为不少人的新宠,不仅功能强大而且美观且节省空间。815当天高端蒸烤一体集成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而扫地机器人更是为消费者解放了双手。以科沃斯、石头、小米为代表品牌的扫地机,成交额同比增长都突破100%。洗地机作为当前清洁类目的大热门,以添可、必胜为代表的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以上。京品家电中的小米超薄扫地机同比增长也达到了3倍。

不只是在一二线城市中,县城和乡镇消费者对清洁除尘类的家电也越来越喜欢。今年京东家电815周年庆期间,京东家电专卖店除尘品类家电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3倍,扫地机器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此外,更耐腐蚀的316不锈钢制作的辅食锅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儿童床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房间收纳类商品同比增长3倍。

京东家电815周年庆掀起焕新潮 清洁类家电产品成居家能手最爱

今年的京东家电815周年庆,智能化家电的热卖折射出了家电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今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便利、解放双手的居家智能家电已经成为不少家庭的消费刚需,京东家电将与厂商一起,共同促进中国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让更多智能化、品质化的家电新品,走入消费者的生活,为他们带去更加潮酷的全新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