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星计划 外星人电解质水公益行动进行时

资讯 TOM    2021-08-17 14:11

前不久,新锐品牌外星人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了“水星计划”公益活动。外星人电解质水发起的这次活动,主要是围绕农村中小学饮水安全、农村家庭用水安全展开,同时也开展了乡村振兴帮扶女性及儿童的相关公益项目。本次公益活动,外星人电解质水不仅为缺水地区带来了更完善的饮水设备,也有更深层的立意,就是让更多人了解到健康饮水、安全用水的重要性。

水星计划 外星人电解质水公益行动进行时

“水星计划”抵达首站 外星人电解质水开启公益之旅

外星人电解质水“水星计划”的第一站,位于甘肃酒泉瓜州,这个地方自古就是东进西出的交通枢纽,但雨水稀少,水资源十分贫乏。在这次“水星计划”中,外星人为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渊泉第三小学送去了两台净水设备,同时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外星人电解质水。其中,两台校园安全饮水净水设备能让瓜州县渊泉第三小学的500多名师生在未来5年享受到健康安全的饮用水。

捐赠仪式结束后,外星人品牌“水星计划”的志愿者和品牌大使为学生们开展了生动的课程讲解和互动试验,通过声情并茂的课堂讲解,和有趣的试验活动,向学生们普及安全用水的基础知识,让孩子们认知了安全用水的重要意义。

水星计划 外星人电解质水公益行动进行时

投身公益 外星人电解质水关注健康用水

自诞生以来,外星人品牌就不断贯彻补水的健康理念,并坚持积极向上的品牌主张。外星人电解质水因其健康优质的产品特色,目前已经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与支持。

孩子是这个世界的希望与美好,预示着未来。“让一杯净水,成为童年的美好”,是此次外星人“水星计划”公益活动的主题。在捐赠物资和设备的同时,外星人更在意孩子们的用水环境,希望能够为他们创造美好的童年回忆,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此外,外星人品牌还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帮助瓜州县提高蜜瓜销量,改善生活条件。在直播售卖中,外星人电解质水产品的全部所得收益,都悉数捐赠给“水星计划”。

外星人电解质水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开端,开启关注全国乃至世界安全用水的公益之旅。目前,外星人电解质水的“水星计划”已经展开一个多月,这也是外星人电解质水致力于借助自身的公益力量为安全饮水提供一种全新的方案,带领更多人去完成美好的公益愿景。外星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外星人品牌还将在公益事业上进行诸多探索,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