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综艺营销再度起航!台铃电动车携手《中国好声音》唱响旺季最强音

资讯 TOM    2021-08-17 13:22

据了解,由台铃作为官方指定电动车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2021中国好声音》已开播!作为国内现象级的王牌音乐节目如今已走过10个年头,在十周年归来之际,本届好声音在赛制上除了延续标志性的、充满惊喜与刺激的转椅盲选还在导师规模上做了全方位的创新与升级。

综艺营销再度起航!台铃电动车携手《中国好声音》唱响旺季最强音

《中国好声音》迎来第二期,在节目中,面对日益激烈的战队名额争夺好声音导师们各个铆足全劲、开足火力经典的“抢人大战”频频上演,戏份满分。随着赛程的不段推进,越来越多风格迥异特色鲜明的学员们惊艳亮相、崭露头角跟随学员们大放异彩的出色表现。

在节目中,为学员们保驾护航的台铃狮子超智版作为“好声音最佳CP”的梦想座驾。台铃狮子王超智版不仅具有“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超强续航实力助力学员们在舞台上披荆斩棘,跑得更远,而且还拥有让人惊叹的“语音交互系统”“无线充电技术”“手机app互联”等多项智能技术是名副其实的“奔跑的机器人”!

综艺营销再度起航!台铃电动车携手《中国好声音》唱响旺季最强音

台铃作为行业科技标杆、行业节能先锋,矢志不渝推动电动车行业提质升级,为全球节能事业出力献策:一方面,台铃参与节能规范标准的制定,另一方面,台铃加快节能技术的研发。自2004年品牌创立以来,台铃历时18年潜心研发,已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尤其是云动力4.0省电系统,在台铃独有的十大省电科技的加持下,整车能效提升97%,轻松实现“一次充电双倍里程”,引领和推动行业节能化发展,以领跑全球的节能技术解决用户续航焦虑。

台铃立足于通过技术驱动带来跑得更远、性能更优的电动车产品。目前台铃的三大品类:电动自行车、电轻摩、电动摩托都通过了国家权威节能认证,并有超100款全系列产品取得国家节能产品认证,数量之大,车型之多,覆盖全品类,整个行业无出其右!可以说,每一位购买台铃节能车的消费者都成为节能减排国策的参与者!

综艺营销再度起航!台铃电动车携手《中国好声音》唱响旺季最强音

近年来综艺节目大热,搭车国民综艺进行品宣,成为众多大牌厂商的第一选择。然而在综艺节目的强娱乐属性下,如何有效传达产品信息,成为业内最大的难题。每年都不乏投入巨资,结果因为品牌展现“不走心”败走麦城的例子。那么如何在王牌综艺中打造自己的声量,来传递品牌价值,占领用户心智?

台铃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给了我们一个最好的范本。台铃电动车在节目中的硬广、口播、提示条、鸣谢等,在节目中频繁出现,密集的露出,在提升产品认知度方面的效果立竿见影。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台铃抓住了品牌与节目的结合点,与学员和观众达成了感情共鸣。

看过节目的观众都知道,“跑得更远”是台铃对自己产品的精准定位。而在这档对抗激烈的音乐综艺节目中,又有哪位学员不希望自己能“跑得更远”,又有哪位粉丝不希望自己支持的学员“跑得更远”呢?台铃的slogan就像一句祝福,瞬间就完成了学员、粉丝、产品的共情,这是一种更高级的品牌传播。

综艺营销再度起航!台铃电动车携手《中国好声音》唱响旺季最强音

台铃的综艺营销战略无疑是成功的,不但在形式、玩法突破创新,且让品牌文化进一步渗透圈层,为品牌长期营销战略开辟了新思路。未来,台铃也将会一直不断用创新科技,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去抵达心中的远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