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萃华:珠宝业获长期看好,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资讯 TOM    2021-08-06 09:54

中华五千年文化博大精深,经久不衰的民族品牌却少之又少。在高速发展的市场经济中,领跑于国际时尚前沿的老字号品牌,只有在坚守中创新,才能长盛不衰。源自1895年的萃华,作为被国家商务部认定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始终围绕“勤、诚、信”的企业核心文化,将“集首饰文化之萃,展东方文明之华”作为企业使命,用“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理念经营管理,与此同时,萃华无惧变革,敢于创新,拥抱新经济,始终以先锋的姿态迎难而上,通过几代萃华人的努力,萃华现已拥有上千家零售终端店,直营加盟业务覆盖全国各大城市,深受行业认可和消费者喜爱。

萃华:珠宝业获长期看好,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萃华金店总号

作为珠宝行业的领军品牌,萃华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萃华负责人谈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认为珠宝业获长期看好,将会呈现巨头集中,总量增加,百花齐放的局面。

一方面,随着中国消费人群品牌意识的觉醒,中国主流消费者对于商品本质的认识,已经从单纯追求价格和品质保障,上升到了更多地追求文化的层面,未来珠宝行业将成为巨头们的天下,而粗犷经营、管理混乱的小公司将难以为继。

其次,现阶段我国珠宝首饰人均消费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较大,这就意味着珠宝行业存在着巨大市场潜在增长空间。珠宝的物质属性和功能依然受到人们的重视,传统婚庆消费仍是主力,但随着国人对珠宝的收藏、配饰类需求提升,珠宝消费能力提升指日可待。

萃华:珠宝业获长期看好,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萃华亮相巴黎时装周

第三,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和消费意识的增强,市场环境将从大众化进入小众化消费时代,向传播珠宝文化方向发展。今天,拥有、佩戴珠宝更多地被视为一种文化、一种时尚,一种生活态度,珠宝以其丰富独特的文化内涵越来越多的满足着人们的精神需要。个性化、多样化需求消费将为珠宝行业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大的增长空间。

萃华:珠宝业获长期看好,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故宫萃华店

历经三个世纪的淬炼和沉淀,萃华进驻故宫,合作国家非遗花丝传承人及业内艺术巨匠,秉承大国工匠精神,坚持深耕细作,通过发掘和传承中国文化精髓与传统花丝镶嵌等手工工艺,再创经典,让萃华珠宝艺术作品在各项赛事上屡获殊荣,这是行业对萃华品牌的高度认可。

萃华:珠宝业获长期看好,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萃华花丝首饰盒

为进一步实现文化驱动消费,调整品牌产品线,持续推出了具有萃华标识的“故宫IP”、“中国风”、“非遗”、“跨界”、“国潮”等原创珠宝产品,实现了多元化、多年龄层覆盖的产品布局,以满足现代化、个性化、多样化消费需求,助力终端市场销售。

萃华:珠宝业获长期看好,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萃华珠宝集团品牌代言人佟大为关悦

近日,萃华成功签约品牌双代言人佟大为和关悦夫妇,全新推出具有品牌印记的婚庆婚礼系列原创珠宝,糅合传统喜元素和时尚设计,采用顶级珠宝技艺匠心打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和合之美,实力派双代言人的幸福生活让我们对爱情、对家庭充满了期待,让无数新人纷纷选择萃华珠宝以谱写他们矢志不渝的爱情。

萃华:珠宝业获长期看好,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萃华花开富贵花丝手包

萃华产品的优势还在于始终坚持传承中华经典文化和工艺,寻求珠宝与传统文化、技艺之间的创新融合,比如多次亮相国际时装周和电影节的“花开富贵”花丝手包、“锦绣芳华”花丝手包等产品,多次巡展国外艺术博物馆的“富贵金鸡”花丝摆件、“龙凤富贵”花丝金碗等让世界了解到非遗花丝和中华文化元素设计之美,通过对产品自身和展现形式的跨界创新,辐射海内外文化消费人群。

萃华:珠宝业获长期看好,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萃华走上巴黎时装周

萃聚匠人,华蕴匠心。萃华人牢记使命、不忘初衷,始终坚持勤劳创新、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在做强做优品牌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研发、生产、推广和销售能力,让汇聚中华民族传统手工精粹的时尚珠宝深入消费者生活,让百年萃华绽放新时代的华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