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18福利大放送,法迪欧多款厨电开启品质厨房焕新计划

资讯 TOM    2021-08-06 09:59

一年一度的818大促正在预热中,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携多款厨电再添助燃剂,送出多重焕新福利,家电免清洗服务也为炎热似火的8月送来一份清凉,全面助力用户开启品质厨房焕新计划。

烟灶市场呈消费升级趋势,法迪欧引领厨房新风向

随着“90后奔三、00后破二”,接近4亿的新生代年轻人群正逐渐扛起消费大旗,他们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也直接影响着烟灶市场的发展趋势。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1年H1,烟灶市场的高端需求、高性能需求、与橱柜的匹配需求均较为明显。从产品来看,21m³/min及以上风量的油烟机线下零售额份额超50%,4.3kW及以上热功率燃气灶双线零售额占比超60%。

818福利大放送,法迪欧多款厨电开启品质厨房焕新计划

行业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对于厨电品牌来说,是抢占存量市场的突破口和机遇。7型油烟机先行者法迪欧深耕厨电领域已有十余年,对行业趋势有着前瞻性的认识,并不断研发创新厨电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引领厨房新风向,重新定义品质新生活。如第五代7型油烟机9018R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7型设计带来瘦身大空间,机身纤薄适配各类橱柜;顶侧双吸+23m³/min爆炒大风量+自动巡航增压,可强力净烟、打造清新厨房;体感智控和手势悬停的智能操控功能,带来更新潮的烹饪体验。

而法迪欧燃气灶2B12的火力高达5.0kW,热效率符合国家一级能效标准,适用于猛火爆炒、小火煨煮等各类烹饪方式。同时,这款产品的底壳设计兼容性更高,可搭配主流开孔尺寸的橱柜台面,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

集成灶保持高速发展,法迪欧为高端智能体验而进化

集成灶作为厨电领域的新兴品类,近年来始终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奥维云网(AVC)预计,2021年集成灶全年增速会在35%以上。随着更多品牌加入这一赛道,集成灶市场的竞争压力进一步增大,而功能持续进化、提供智能舒适体验的集成灶产品,更易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法迪欧的重要战略之一便是全面发力集成厨电领域,集成灶C1作为新一代烟灶蒸烤一体产品持续进化,拥有950Pa变频飓吸、模块化3.0结构、500+智能食谱、6.8吋上置彩屏等优势,支持AI交互、人机交互,帮助用户进入智慧厨房新食代。

818福利大放送,法迪欧多款厨电开启品质厨房焕新计划

厨电高端品质化趋势正在不断加剧,而法迪欧也将持续研发高品质油烟机、燃气灶以及集成灶产品,为消费者升级品质生活提供更专业的助力。818期间,购入法迪欧7型油烟机9018R、灶具2B12等指定产品再送家电免费清洗保养服务一次,心动的用户可前往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咨询选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