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海南旅游 购免税正典燕窝

资讯 TOM    2021-08-06 10:58

暑假到了,海南成为最火热的旅游地之一,因为海南除了有众多美丽的旅游景色外,还有很多家免税店,能满足游客尽情玩耍的同时,还能满足游客的购物欲望,甚至免税店的人流量要比景点还要大。

免税店商品之所以那么受欢迎,不外乎于这几点:①对比于官网等渠道,价格更低;②品类多,货品非常全,市面上的奢侈品基本都能买到③100%正品保障,原产地直达,品质更放心。入驻免税店的条件也格外严苛,例如近两年海南各大免税店的新起之秀-正典燕窝。

来海南旅游 购免税正典燕窝

正典燕窝海南免税店专柜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享受到优惠,正典燕窝免税城最近推出暑期活动,干燕盏1件8.5折,2件8折,即食燕窝2件8.5折,4件8折,活动火热正在进行中,正在海南旅游的不妨捡个漏。

来海南旅游 购免税正典燕窝

正典燕窝免税店活动海报

正典燕窝入驻免税店不仅仅是因为品牌实力雄厚,更是因为燕窝品质过硬,才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更多新品牌入驻海南免税店也是一个好现象,说明越来越多像正典燕窝这样的品牌正在凭借产品实力走向更大的市场和舞台,来海南旅游,购免税正典燕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