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ubyoung如比扬音箱:用艺术诠释音乐

资讯 TOM    2021-08-06 10:58

音乐仿佛充斥在生活的每个角落。在精神高度紧绷的时候放一首轻音乐,能够即刻舒缓紧张的情绪与内心的不安,让身心渐渐放松下来;咖啡厅里经过精心挑选的歌单,可以帮助人们在学习、工作的时候增强专注度、提高效率;音乐还可以帮我们抵御孤独,当我们一个人无人相伴的时候,音乐总是陪着我们............

音箱常常被人们看做是扩音的机器,但其实音箱作为音乐的播放载体格外重要。一个好的音箱带来的不仅仅只是更好的听觉体验,更是对音乐更好的诠释与表达,引发更强烈的音乐感受。试想一下,在广场上用大音箱播放的音乐是否能和音乐厅里现场演奏的音乐相提并论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广场上的大音箱追求的只是声音大,覆盖范围广,但音质受损非常严重,而音乐厅里沉浸式360度环绕立体音则更让人欲罢不能,正如Rubyoung如比扬音箱则追求的是极致的听觉体验,带给您现场般的音乐盛宴。

Rubyoung如比扬音箱:用艺术诠释音乐

以“BYYOURSIDE”作为品牌理念,在传统音箱和智能音箱盛行的今天,Rubyoung如比扬坚守本心,选择追求音乐的“真”,为了高度还原音乐的真实度和现场级别的音乐体验,Rubyoung如比扬选择了拥有最新科技的HIFI音箱,R630高功率HIFI蓝牙音箱即是其最新款的音箱之一。

音乐发烧友对音箱的热爱始终不灭的原因之一就是对音箱不断提高的技术没有抵抗力。Rubyoung如比扬音箱采用了目前全球较为先进电子技术——电流模技术,这是一种非常强的音频放大技术,是一种超低失真、超高速的放大器,0.0002%的失真度几乎于无,能够将音轨里的每个细节进行放大,把音乐作者的每一份用心精准传递。

Rubyoung如比扬音箱选用业内一致好评的麦哲伦折痕工艺强化的低音喇叭,辅以全数字DSP分频技术,最大程度上的保证端到端的信号无损,精准把控频率分配,充分发挥低音喇叭的性能,增强声音的韧性与质感。除此之外,Rubyoung如比扬音箱拥有HiFi级声学系统120W强劲功率,使得Rubyoung如比扬音箱能承受更强烈的震动,具备更好的控制力,为无损音质的实现提供了保证。

Rubyoung如比扬音箱:用艺术诠释音乐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和那个凭粮票吃饭的年代已经完全不同,人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吃饱穿暖,更加注重生活质量,人们买东西也不只关注实用性,美观性及其背后所代表的含义带来的心理满足要重要得多,性价比亦不是衡量产品的唯一标准,设计有时更胜一筹。

Rubyoung如比扬音箱在外观上花的心思并不比在技术上下的功夫少。Rubyoung如比扬以艺术品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吝成本,采用高级的皮料与新世代合金的五金工艺相搭配,相得益彰,质感和档次完全超越同级,小皮箱的外形增加了几分年代感和时尚感,有秋杏色、深咖色、伯明翰爵绿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摆在家里显得非常有品位,送礼也非常合适。

Rubyoung如比扬音箱:用艺术诠释音乐

天下熙熙攘攘,皆为利来利往,真诚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里显得格外珍贵。Rubyoung如比扬音箱愿不忘初心,保有真诚,虽然产量很大,但Rubyoung如比扬并未采用工厂流水线生产,仍坚持音箱的装配和缝线包皮都由专业的师傅亲手制作,这一份手作的诚意弥足珍贵。音箱的面板也是可定制的,客户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无论是油画还是照片,都能百分百按着您的心意制作,让收礼者完全地感受到您的心意。

每个人都在为了生活奔波忙碌,像上了发条的机器不停运转,但人总是需要休息的,Rubyoung如比扬音箱希望您能偶尔停下脚步,打开,连接蓝牙,播放您喜欢的音乐,享受用于艺术品般外观的音箱播放的高品质音乐,忘掉所有的烦恼,沉浸在这短暂的欢愉里,音乐结束,带着充沛的能量,再重新出发,踏上征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