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酷狗过817稻米节 “音乐+直播”让你全天可听、可看、可玩

资讯 TOM    2021-08-17 15:46

“两方世界山河共,一纸内外烟火同。”又是一年817稻米节,你准备好来赴约了嘛?近日,《盗墓笔记》2021稻米节携手酷狗音乐国风品牌“国风新语”特别定制的单曲专辑《一纸山河》已在酷狗等平台正式上线。

上酷狗过817稻米节 “音乐+直播”让你全天可听、可看、可玩

八一七稻米节是中国首个IP专属粉丝节,由《盗墓笔记》粉丝自发组织并共同倡议的活动,节目缘起于南派三叔所著《盗墓笔记》书中吴邪与张起灵青铜门前“十年之约”,于是每年的8月17日便成为了稻米约定俗成的粉丝节日。今年的稻米节音乐会将采用线上直播形式举行,届时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将全程直播。记得8月17日,登陆酷狗,我们一起来共赴这场十年之约吧!

“崇山凛冬,静穆着心上十年旧梦。烟火华灯,转身便可与挚友相拥。”这首2021年稻米节推广曲《一纸山河》,由酷狗音乐“国风新语”共同企划,古风歌手司南倾情演唱,曲中融入了二胡、笛子等中国传统古乐器,极具故事感的悠扬古风曲调。

上酷狗过817稻米节 “音乐+直播”让你全天可听、可看、可玩

通过司南娓娓道来的歌声,回忆起《盗墓笔记》书中的那一幕幕,我们仿佛感到一纸相隔的现实与虚幻世界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都历经同样的山与水,满载同样的热爱和精彩。相信书中吴邪与张起灵一定也在世界的某一处鲜活地存在着,他们的悲喜、遗憾、好奇和勇敢也同样影响着我们的人生选择,赐予我们披荆斩棘闯世界的勇气。

《一纸山河》自上线酷狗音乐之后,获得了大量歌迷和剧迷们的热烈好评,大家纷纷在留言区评论到:“盗笔既是终生不悔的信仰。”“一纸之隔,山河与共,烟火同欢。”“稻米家人们,第十六年,一如既往。”

上酷狗过817稻米节 “音乐+直播”让你全天可听、可看、可玩

《盗墓笔记》可谓是承载着不少人的青春记忆。因此,近期除了歌曲《一纸山河》外,酷狗音乐“国风新语”联合小说《盗墓笔记·灯海寻尸》共同企划推出了国风音乐《灯海》,旨用悠扬婉转的歌声,与一众稻米们重启冒险后的寻常篇章,一起穿过万山,寻找照亮黑暗尽头彼此的光。这就如歌词当中所说的“如是我行过群山雪原大漠,眸中执不灭的火,炽热的远途,曾与谁交错。纵使我被深渊一回吞没,在人间某处角落,幸好有你们能感知我。置身漫长的荒夜不至寂寞。”

上酷狗过817稻米节 “音乐+直播”让你全天可听、可看、可玩

当前国风文化渐起,国风音乐已成为新一代年轻人最为喜爱的音乐类型之一。针对国风爱好者们的需求,酷狗推出了“国风新语”品牌计划,以歌曲、直播和线下活动的形式,为国风爱好者们提供多元的文化体验,并为他们打造展示自我和快乐社交的平台。未来,酷狗还将会推出更多国风音乐内容,给更多国风爱好者带来一场国风视听盛宴的同时,助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