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启动 金秒奖同步开启报名

资讯 TOM    2021-08-06 12:07

8月4日,2021年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正式启动报名。今年,西瓜视频将通过人气评选和金秒奖评选,选出近千名视频创作人前往九寨沟,参加这场年度盛会。

2021年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启动 金秒奖同步开启报名

首届西瓜PLAY于2017年举办,当时,现场聚集了2000位视频创作人和近万名观众。此后,西瓜PLAY成为了西瓜视频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今年已是第五届。

今年,西瓜PLAY线上人气评选分为中视频赛区和直播赛区,用户以完成任务的形式获得票数,为参赛选手投票,助力创作人获得西瓜PLAY线下活动入场券。今年,中视频赛区新增了鲜时光抢先赛,创作人们将角逐「鲜时光之星」;正式赛分为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三大赛段,中视频创作人将在正式赛中角逐西瓜PLAY「年度创作人」。直播赛道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和决赛,通过粉丝助力决定最终晋级的名额。

此外,作为西瓜PLAY的重要环节和奖项,「2021金秒奖-中视频影响力榜单」也已正式开启报名,韩寒、李银河、刘擎、洪晃等多位作品推荐人,将和西瓜视频共同评选出40支能够定义品质中视频的年度作品。

2021年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启动 金秒奖同步开启报名

最终,近千位视频创作人将相聚九寨沟,开启四天三夜的好奇心嘉年华。活动现场将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好奇心大会、创作人之夜、共创交流和闭幕式。在好奇心大会上,西瓜视频将面向创作人,发布平台的重要战略、产品变化和激励政策;创作人之夜将为用户评选出的人气创作人打造一档专属的晚会;在共创交流板块,平台准备了多场小型分享会,鼓励创作人彼此交流经验;闭幕式上,将宣布本届金秒奖中视频影响力榜单。

据了解,今年以西瓜PLAY「魔方」为视觉,背后是多屏的概念。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从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屏幕寻找灵感,组合出一枚西瓜PLAY魔方。希望只要在有屏幕的地方,就能看到西瓜视频的创作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