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名嘴亲试力荐三草两木红晶水,掀起抢购潮!

资讯 TOM    2021-08-06 13:35

央视名嘴变身带货王

能让央视名嘴都忍不住力荐,直播带货的产品一定不一般,当名嘴变身带货红人,当巅峰人气流量合力为产品打call,当央视Boys撒贝宁和朱广权同时到场,突破次元壁顶流组合,这样的场景是不是已经够嗨了!

就在7月29日18:00,央视财经、快手燃动之夜,三草两木红晶水获央视名嘴力荐!短短三小时直播观看人数破千万,直接触达千万+私域圈层,引爆自然科学护肤的全民声量,红藜修护能量现场圈粉,央视品牌强势背书,央视主持”天团”带货时向来金句频出,这一次也不例外,全程为红晶水实力推荐。

央视名嘴亲试力荐三草两木红晶水,掀起抢购潮!

实力担当,“红”的有自信

带货实力+权威背书+信心推荐,三草两木一出手就是直播带货天花板!当然,品牌不仅要直播带货,还要直播带流量,带人气,带话题,带来更长久的传播力、产品公信力、品牌影响力!三草两木这一次绝对不是博眼球,而是实力使然,在本次合作之前,三草两木就已经获得央视权威背书,入选《大国品牌》,成为国货实力的代表和骄傲。

红晶水“红”的理所应当,两位名嘴都对红晶水“修护健康,保护肌底”的功效信心满满,当然作为”大国品牌”三草两木的王牌产品,红晶水功效强大远不止于此。

红晶水之所以有优异的抗衰成绩,以及平衡稳定的高机能御肌效果,这源于红晶系列的抗衰铁三角配方结构——净地红藜、红球藻抗逆因子、透皮纤连蛋白。

央视名嘴亲试力荐三草两木红晶水,掀起抢购潮!

自然科技美肤,彰显大国品牌

一直以来三草两木倡导纯粹自然的护肤理念,主张与自然和谐共生,相信自然孕育众生万物,一草一木间都蕴藏着无限的生命能量,不辜负地球每一个美好馈赠。

三草两木从红藜当中,通过层层严密的科学萃取,所提炼出来的奢美护肤成分超氧化物歧化酶(SOD)。能有效保持肌肤润泽感及弹性,紧致肌肤,缓解外界刺激对肌肤造成的伤害。高量维生素E与胺基酸,使皮肤更加柔滑,富有弹性。并于2020年,与硬核成分红球藻抗逆因子、透皮纤连蛋白、大米发酵物等天然有机成分一道,注入到全新产品三草两木红藜高机能精华水中,强化肌肤保水机制的同时,焕活肌肤青春,因此才成为央视名嘴力荐全网备受追捧的对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