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健康&伯伦斯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中心助力养老机构服务创新

资讯 TOM    2021-08-17 17:51

2021年7月,京东健康&伯伦斯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中心甘肃白银店开业。这家店是由甘肃博森乐享康养中心引进,引进后既丰富了中心服务内容,使中心从过去单一生活服务提升为生活服务、健康管理两手抓的全面服务,又提升了中心的形象,以品牌、科技增加了中心的吸引力。

京东健康&伯伦斯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中心助力养老机构服务创新

博森乐享康养中心是一家从事养老服务的机构,过去主要为老人们提供日间照料和长期托管等服务,引入京东健康&伯伦斯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之后,利用互联网、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科技,实现了对老人们健康问题的简便高效管理,还利用床联网健康终端设备,提升了夜间管理效率,服务人员无需各个房间定时巡查,通过监控大屏幕,即可了解老人们的安危,与此同时,引入京东健康&伯伦斯社区智慧康养服务,还让中心成为周边中老年人“活动中心”。

京东健康&伯伦斯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中心助力养老机构服务创新

近年来,包括社区养老驿站及社会养老托管机构在内的各种养老服务如雨后春笋般诞生,在一定程度满足了养老需求的同时,也反映出一些问题。问题之一是当前养老服务提供的多是助餐、助浴、短期托管等生活服务,但在老人们最为关注的健康问题上,则缺少有效服务能力。京东健康与伯伦斯联手推出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中心, 正是针对这一痛点进行设计。

与大多数养老行业服务企业不同的是,京东健康&伯伦斯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中心不只是常规的生活服务,而是将老人和他们的子女最关心的“慢病管理”和“意外防范”两大问题作为服务重点并不断完善,通过精心锤炼的“睡眠健康管理+日间健康管理+互联网医药+康复养生+医护上门+健康托管”六大服务,使老人们的居家安危得到保障、慢性疾病得到管理、突发心梗脑梗等疾病时得到及时救助,让父母在家安心,子女在外放心,社区管理省心。

京东健康&伯伦斯社区智慧康养服务中心助力养老机构服务创新

养老行业被业内称为朝阳产业,相信凭借先进的技术能力、精心设计的服务项目、贴心的服务态度,能满足老年人和子女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