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男展露国货锋芒,接连荣获行业大奖

资讯 TOM    2021-08-06 19:11

据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20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国消费者购物车里装的80%以上是国货品牌。加上如今直播电商时代的冲击下,原先线下消费群体也开始流动至线上,更加加速向线上转化。可以看出虽国际品牌目前仍占优势、但由于线上的转化,国际品牌份额略有下降。如今国货崛起正当时,正是对行业冲击的好时机。

极男展露国货锋芒,接连荣获行业大奖

在竞争力上,国货品牌想与国际大牌竞争不仅要在产品力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品牌力和创新力上也要有更高的突破和底蕴。

在众多国货竞争行业中,男士护肤是近几年竞争非常激烈的行业。其中不乏一些占领国内护肤市场高地的国际大牌巨头们。与此同时,近几年国内也涌现不少如亲爱的男友、理然、SOULMAN极男、蓝系、JACB等国货新锐男士护肤品牌代表。其中,极男品牌近几年接连斩获行业大奖,成为众多新锐国货品牌里一颗闪耀的新星。

极男展露国货锋芒,接连荣获行业大奖

2021年3月10日第三届美妆品牌创新大会上,作为国货新锐品牌的极男荣获2020年度CIBE美博会“中国化妆品品类创新杰出品牌”。

可以看得出极男品牌近几年不断在品牌力、产品力、创新力上深耕钻研,通过不断的创新赢得消费者以及行业的专业认可,在2020年极男海盐净颜控油洁面乳更是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位居天猫男士品牌洁面乳类目年度销量NO.2。

极男展露国货锋芒,接连荣获行业大奖

品牌产品力方面,2021年4月13号第七届天猫金妆奖颁奖典礼上,极男品牌旗下一款主打海盐的洗面奶斩获2020年“年度男士护肤单品奖”,成功跻身天猫男士品牌洁面乳类目年度销量前列。

极男展露国货锋芒,接连荣获行业大奖

如今国货品牌的自主研发力逐渐在增强,作为发展迅猛的新锐国货品牌之一,极男始终致力于产品的创新研发,依托广妆护肤实验室先进科研背景,引进来自瑞士、美国、法国、日本、意大利、德国等多个国家的顶尖仪器设备专研皮肤学、生化学、药剂学等的高素质实验室团队。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追求,打造高品质国货。

由此可见,极男品牌斩获“中国化妆品品类创新杰出品牌”、“年度男士护肤单品奖”等行业大奖绝非是偶然。

极男展露国货锋芒,接连荣获行业大奖

面对男士护肤市场的种种机遇和挑战,极男品牌在产品和传播上的双重创新,实现了渠道布局和多位出圈。

如今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男士护肤行业成为“五大消费热点”之一。国货发展一派繁荣。相信未来会出现更多像SOULMAN极男这种极具潜力的新锐国货品牌,去不断迭代升级,不断保持自我革新的能力,让品牌构筑核心竞争力,为男士护肤行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