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具卖场人气高涨的秘诀:重环保、重体验、重优惠

资讯 TOM    2021-08-18 09:47

当前正值暑期出游季,人们既想举家出去浪,又想利用超长假期好好挑下家具。因而,家具卖场成了消暑休闲、共享天伦的好地方。位于中国家具商贸之都的家居企业标杆——罗浮宫家居,其在7月31日至8月15日举办的“暑价神券·10倍抵现”促销活动中,人气持续飙升,现场客流一拨接一波,销量喜人。

家具卖场人气高涨的秘诀:重环保、重体验、重优惠

罗浮宫场内人头攒动,客人纷至沓来

健康置家,首选罗浮宫

罗浮宫此番的优异表现,向外展示了家居市场、旅游市场的振兴前景,向内彰显了罗浮宫逆市下仍推出巨额让利的龙头企业担当以及持续上升的品牌号召力。同时也反映了疫情当下,国人对打造健康品质好家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已将健康环保上升为置家的首要标准。因而,打出健康置家标签的罗浮宫家居,受到了消费者的显著青睐。

来自珠海的刘女士就表示:“过去买家具,基本是‘品牌-款式-面料’三步走。经历了这一年多的疫情,选家具的标准变成了‘环保为先’,一个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实在是太重要了!在罗浮宫买家具,100%双倍先行赔付,产品质量和售后都让人很放心。”刘女士还表示,在罗浮宫逛了一天,没闻到一点异味,场内环保措施做得确实不错。

家具卖场人气高涨的秘诀:重环保、重体验、重优惠

罗浮宫中庭收银处云集的开单客人见证了罗浮宫的高人气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去年起,罗浮宫家居集团便在旗下商场引进了先进的新风系统,保证新鲜空气顺利流通,并已全面启动标准空气质量动态监测系统,将场内甲醛含量和PM2.5含量进行实时公示,给客户看得见的放心。

享受置家,优选罗浮宫

除了“放心买”的产品和“安心逛”的购物环境,多重的高额补贴、实用且超值的各类豪礼以及2000多家一线家居大牌携手推出的低至5折海量爆款,也是罗浮宫客流与业绩一路飙升的重要原因。购物、餐饮、住宿、旅游、休闲服务......面面俱到,亦置家,亦度假,带给客户一场无比舒适和享受的购物体验。

家具卖场人气高涨的秘诀:重环保、重体验、重优惠

多台客人在统一店铺体验、选购

来自呼和浩特的谷先生,对此次的罗浮宫之行较为满意:“罗浮宫真受欢迎,买单要排队挺久,抢优惠券调闹钟抢了3天才抢到,线上线下人气都挺火爆。不过当付款时看到实际支付的价格,还是觉得很值得的,家具本身就比在我们当地买便宜,用了券还能再抵扣10000,实在是超值!”

“买家具免费住超五星酒店,这点很好,为我们一家带来极大方便。而且这里景点很多,即使不买家具也可以逛上一整天,我女儿拍了好多照片,说明年暑假还来!”旁边的谷太太补充道。

家具卖场人气高涨的秘诀:重环保、重体验、重优惠

举家旅游、购物的客人不在少数

据悉,罗浮宫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集“赏”、“食”、“住”、“行”、“游”、“购”为一体的享受式购物理念,追求品质、注重享受、重视环保,为消费者带来覆盖购物全程的无忧购物体验、创造有温度、有品位的理想生活,也因此树立了“品质好家,必到罗浮宫”的品牌口碑。

每天的11点、15点、18点前后,在中庭的抽奖舞台、收银台基本都能看到客户排长龙的情况。

家具卖场人气高涨的秘诀:重环保、重体验、重优惠

暑期促销期间,罗浮宫中庭收银台常被围得水泄不通

抽奖舞台上,专业的活动主持人与中奖客人一一合影,仪式感满满。每位中奖客人脸上都带着心满意足的微笑,因为这些奖品既是他们这趟置家之旅的意外收获,更是一份专属幸运。

家具卖场人气高涨的秘诀:重环保、重体验、重优惠

抽中零门槛使用的1000元全场家居购物券的幸运儿

高额的置家补贴,多元化的享受式购物体验,绿色环保的购物环境......疫情之下、暴雨天气,罗浮宫依然人气高涨的秘诀,你get到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