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促进城乡物流发展 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来助力

资讯 TOM    2021-08-18 14:05

现如今,随着政策驱动和信息流通加快,乡村旅游、农业生态等诸多细分行业迎来发展大空间,进而带给城乡物流更多的机遇,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助推城乡物流一体化升级,北汽昌河以旗下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为载体,发挥产品多拉快跑、经济实用等优势,促进城乡物资双流通,助力激活城乡自由经济、构建新时代城乡经济新发展格局。

促进城乡物流发展 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来助力

发力微卡 赋能城乡物流经济高效运营

我国在践行乡村振兴的发展道路上,电商经济作为新动能、新载体发挥了重大作用,进而有效激发了农村电商物流需求。农村特产、海鲜、干货“运出去”,城市物料“进农村”,一来一往之间需要物流配送车辆具备高效运输实力,才能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而前几年,微卡车辆还存在使用空间小、载重能力不足等痛点。加之农村路况复杂,微卡动力性能表现不佳的话,则无法满足城乡物流配送运营需求。面对如此多的“疑难杂症”,北汽昌河依托“军工品质”制造实力,创新打造出强动力、高承载的K系列微卡,赋能城乡物流经济高效运营。

促进城乡物流发展 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来助力

考虑到城乡物流配送多元化场景,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率先在空间上进行创新设计,帮助用户解决受乡县小路及集市窄道限制、装载货物少、装卸效率低等痛点。如北汽昌河K22厢货版,车身长度约5米,宽度不到2米,灵活适中的车身尺寸无论是在进出城市柏油路,还是回乡穿梭在窄道小路,都可以轻松应对。尽管整车尺寸灵活,货厢却是“大肚量”,最长达到3米2,宽度近2米,超大容积可帮助城乡从事家电、家具或装修建材等大件物品配送的人员解决装载空间不够的问题。当然,装卸货物是个力气活,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则设计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货厢地板离地高度,仅为0.86米,并且两侧上车脚蹬离地高度也只有0.64米。这样一来,当工人们装卸板材、或上百箱的其他货物时,可以更省力的操作,装卸更为快捷,提升运营效率。

促进城乡物流发展 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来助力

节能省油,物流配送货运更实惠

事实上,除了空间会影响运载效率外,城乡物流配送用户或创业人士更希望微卡车辆多拉的同时更省油,节约运营成本。对此,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通过强化动力性能来实现车辆低能耗、强承载优势。对于物流配送运营用户来说,高频运载货物情况下,运营成本越低,创收空间才更大,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标配DAM15KR发动机,具备双VVT、11.5高压缩比、阿特金森循环、活塞冷却喷嘴、多孔喷油器、强制机油冷却、电子节温器等多项先进技术,这样一来,发动机能带来强劲操控,但油耗却可以节省10%,对于较长运输路途或高频运载车辆来说相当划算。

促进城乡物流发展 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来助力

超强承载,抗压能装运载更安心

节约运营成本的另一关键点则是要坚实耐用,如果没有开多长时间,货厢底板已经严重变形,或者装载货物稍重一些就会很吃力,这样不仅需要花费成本维修还影响货运效率。众多城乡货运用户之所以选择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很大原因在于车辆的载重性能到位。整车采用卡车式“两纵七横”的高强度槽钢梁车架,承载面积超过4平方米,纵梁钢板壁厚5mm,横梁钢板壁厚3mm,这样就形成了一块抗压、耐造的承重空间,装载货物时更加放心。

促进城乡物流发展 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来助力

现如今,我国乡村振兴战略已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在大力发展乡村经济的过程中,北汽昌河K系列微卡以灵巧车身设计、超强承载、经济省油以及绿色环保的产品力,带给城乡物流配送用户更高效的运营体验,进一步推动了农村物流体系的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的迅速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