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抗打,味道在线——VOSS芙丝联合凯悦酒店集团推出限时下午茶

资讯 TOM    2021-08-18 14:56

夏天让人想喝酒,秋天让人想生活。浅秋的风,还藏着几分夏末的余温,在一年中的静美时光,多驻留一些生活的幸福瞬间,治愈秋天的多愁善感。追求至纯至净品质的挪威饮用水品牌VOSS芙丝抓住夏日最后一抹悠然,与凯悦酒店集团(Hyatt)梦幻联动,开启“悠然怡夏,品味自然”限时联名下午茶,高光颜值,风味在线,美景加持,以天然、可持续、营养理念,诠释健康高质生活方式。

颜值抗打,味道在线——VOSS芙丝联合凯悦酒店集团推出限时下午茶

都市人的舌尖乐趣如今早已不执着于一日三餐,早有Brunch,午有Afternoon tea,而三餐以外的下午茶,其味之美系自知,然其颜之美求共识,毕竟当下人们不只关注下午茶的口味,“颜控”小伙伴更在意是否有排面、值得打卡晒朋友圈,转向多维度社交以及自我取悦的考量。如此说来,下午茶这种最早源自英国贵族的高品位生活方式,变幻至今成为悠然度过午后时光的优质选择。下午茶的颜值若足够高,方能让年轻人趋之若鹜;因此,当一款颜值爆表的下午茶呈现于面前,手机试吃,合影自拍,自是享用的固定流程。VOSS芙丝瓶身的时尚线条,无论从自身品质还是外在形象,都是要颜有颜、要味有味的最好搭配。

颜值抗打,味道在线——VOSS芙丝联合凯悦酒店集团推出限时下午茶

除了此次联名下午茶本身的颜值,享用场景也是非常讲究的,只有这一切都完美组合,才能配得上“颜值抗打、味道在线”的下午茶。坐赏宁波柏悦酒店东钱湖瑰丽湖景,踏入上海安达仕酒店的都市灵感之旅,感受苏州柏悦酒店于金鸡湖畔苏式府邸底蕴,遁入阿丽拉乌镇酒店世外桃源般的江南水乡,与广州柏悦酒店一起开启传统岭南文化与美食之旅,体验厦门安达仕酒店别具一格的南洋风情,亦或是打卡深圳安达仕酒店饱览靓丽海湾风景……湖景之自然旖旎,市景之浪漫曼妙,乡景之宁谧闲适,在各地地标建筑的美景下,留影打卡才是下午茶的正确打开方式。

颜值抗打,味道在线——VOSS芙丝联合凯悦酒店集团推出限时下午茶

下午茶美不美有朋友圈的点赞评论数据说话,好不好吃只有自己知晓。凯悦的餐饮水准一直为人称道,以当季美妙时鲜将绿色、健康的理念与各地元素相结合;可盐可甜的混搭组合,令这款下午茶别有一番风味,精选ASC认证三文鱼、鲍鱼等鲜品,或是甄选鱼子酱,佐以各式饮品,比如 VOSS芙丝冷泡花茶,突显悠然夏日的奇妙与美感,可谓有颜有品。咸点与甜点之间,水果与海鲜之间,以VOSS芙丝清口,将上一款的美味留存在回忆里,为品味下一刻的惊喜预留美好。

颜值抗打,味道在线——VOSS芙丝联合凯悦酒店集团推出限时下午茶

即日起至9月30日(10月7日),跟随VOSS芙丝一起打卡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柏悦、安达仕、阿丽拉的七家热门地标酒店,搭配畅销全球的波尔多葡萄酒品牌木桐嘉棣(Mouton Cadet),融合LVMH集团旗下坚持天然成分的高端护肤品牌馥蕾诗(FRESH)的四种主打元素;最后配以追求极简主义的厦⻔新生代茶饮品牌BASAO,一枚茶包滑入VOSS芙丝,茶叶在自然泉水中慢慢舒展开,丰盈下午茶的味觉层次。在清新悠然的时光中,用高颜美味的限定下午茶与今夏做个告别;秋天,你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