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i小麦通过“2021年度第二批海创园项目评审”

资讯 TOM    2021-08-18 15:20

近日,“余您携手 杭启未来"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评审第30批次落下帷幕,Mai小麦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批次的创新创业项目评审。

Mai小麦通过“2021年度第二批海创园项目评审”

Mai小麦的“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AI广告系统”项目在团队、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市场前景、项目可行性、商业模式等各个维度均表现优异,获得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认可。Mai小麦开发的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AI系统聚焦于电商效果广告领域,基于自身的AI图像和视频内容识别及搜索技术,致力于为内容平台和电商品牌搭建平等的对话空间,帮助需求端客户实现更高质的效果转化,帮助内容平台解决曝光广告位销售的问题。产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提供更便捷、更流畅、更走心的线上购物体验。

Mai小麦通过“2021年度第二批海创园项目评审”

Mai小麦于2016年启动研发,产品核心技术目前已获得美国和日本等多项专利。产品目前已完成多物体深度学习视觉AI识别、柔性多物体识别、文字贴片/模糊过滤、图片识别&视频换镜跟踪/检索/搜索/标签、视频超链接预测、自动通用属性识别、在线视频衣物精确匹配等技术研发。产品目前可以达到1:1 视频时长处理,实现多产品聚合更新,实时更新、去重,库存下架率<3%。

截至目前,Mai小麦已经完成与天猫、淘宝、拼多多、京东、 唯品会、亚马逊中国、 Farfetch中国, Revolve, Forever21, Shein, Bloomingdales, Shopbop, Yoox等全球头部电商的SKU及订单数据对接。

Mai小麦通过“2021年度第二批海创园项目评审”

据了解,此次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评审十分火爆,吸引了百余名高层次人才开展线上角逐。经项目征集、资格审查、项目初审、评审答辩,通过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审定,47个项目通过审核(其中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22个、国内高层次人才项目25个)。

此次依然是从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软件与创意、服务中介平台六大门类方向上进行分组评审,专家评委从项目团队、技术水平、管理水平、市场前景、项目可行性、商业模式等方面对各项目逐一进行评分。相比于往年评审,此次参加云路演的项目中,国家级和省级高层次人才领衔的比例大幅上升,还吸引了MIT TR35(《麻省理工科技评论》"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入选者等优秀青年人才参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