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谋合作,ATLAS 寰图携手富力集团商管打造佛山商办资管新标杆

资讯 TOM    2021-08-18 17:59

近日,ATLAS 寰图战略合作伙伴富力集团商管新项目——佛山南海富力广场在佛山正式举办招商发布会暨主力店签约仪式。寰图(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助理总裁及华南大区总裁李迪、寰图(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华南大区投资拓展总监欧康佳、寰图(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城市总经理林惠霞等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上,ATLAS 寰图代表与富力集团商管华南区域常务副总经理兼广州富力美好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庆峰、佛山南海富力广场总经理王陈明亲切会谈并成功达成合作意向,双方期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耕大佛山,塑造商办迭代升级典范,打造商业运营标杆。

共谋合作,ATLAS 寰图携手富力集团商管打造佛山商办资管新标杆

图 / ATLAS 寰图代表团出席佛山南海富力广场招商发布会暨签约仪式

作为佛山富力国际金融中心的核心配套,佛山南海富力广场承载着多样的角色,以新潮购物中心为定位,着力塑造鲜活的潮玩生活枢纽、尝试创新商业试验场、打造糅合佛山区域特色的品牌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且独特的消费体验。

据悉,佛山富力国际金融中心是 2021 年度富力集团于广佛区域倾力打造的最有价值商业地标项目。作为40万方湖景生态综合体,中心涵盖了国际写字楼、灯湖公馆、轻奢公寓和新潮时尚商业。

此次举办招商发布会的佛山南海富力广场位于南海金融高新区的A区,灯湖东路与海五路交界处,西临千灯湖,东面高端住宅中海锦城,负一层直通千灯湖地铁站,楼高 170 米,含有广佛唯一一个挑高5.5米的空中 LOFT超甲级写字楼。

金融高新区是全国第一个“互联网+众创金融示范区”,也是大湾区最活跃的经济板块之一。“广佛同城,南海先行”在地理空间上,金融高新区与珠江新城错位发展,其布局不同于都市型 CBD,这里湖泊、绿地、树木、广场、建筑有机交错,区规划总容积率在5.0以内,绿地率约30%。

共谋合作,ATLAS 寰图携手富力集团商管打造佛山商办资管新标杆

图 / 富力国际金融中心外观

作为中国领先的商办资产全链条运营商,ATLAS 寰图深耕商办资管行业多年,在为超过 50 个商办项目,超 250 万平方米的商业项目提供管理及服务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以及优质的合作伙伴资源。

凭借丰富的写字楼、商业项目运作经验及商办资产全链条运营商的平台优势,ATLAS 寰图能根据不同项目的特性,为其制定综合运营解决方案,有效赋能商办资产快速增值。在 2020 年,ATLAS 寰图与富力海南区域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为富力首府的超5A甲级写字楼——富力中心打造星级标准的办公空间,并为富力首府内的甲级办公写字楼项目提供专业的商业管理解决方案。

随着佛山南海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城市升级,充分激活南海地区商办资产价值的需求刻不容缓,此次 ATLAS 寰图与富力集团代表围绕佛山南海富力广场商办资产运营达成合作意向,ATLAS 寰图将本着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的理念,以全链条、全客户、全品类的运营优势和商办资产管理的雄厚实力,为南海、为佛山的商办资管市场开创更好的未来。

未来,ATLAS 寰图期待与富力集团等优质合作伙伴展开更多合作可能,挖掘更多商业项目创新运营场景,创造出“互利共生 互利共赢”的商业合作生态,共同推动商业资产行业发展。

关于 ATLAS 寰图

ATLAS 寰图是国内领先的商办资产运营商,致力于打造商办资产全链条、全客户、全品类服务生态,成为独一无二的商办资产管理行业新标杆。

ATLAS 寰图围绕商办资产管理开展一站式综合服务,覆盖前策咨询、规划设计、资产升级、招商运营、物业服务、办公运营、生活空间、资产融资以及销售代理等商办资产运营全生命周期,重塑商办资产价值链。

ATLAS 寰图作为领先的商办资产管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赋能资产持有方实现资产快速增值,助力企业客户实现灵活、高效、智能化的办公解决方案,引领会员及个人实现“尽情工作尽兴生活”的办公生活方式。

ATLAS 寰图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多个城市,管理写字楼、商办物业、办公园区及商业资产项目超过 50 个,管理及服务面积超过 250 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