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企业大担当 万顺叫车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

资讯 TOM    2021-08-30 11:25

万顺叫车作为交通运输新业态、基于行业法规、依托IT技术和线下实体店相结合的、渠道+用户、开放式共享出行+城市生活服务、新技术、新能源的科技企业,在提升企业运行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投身社会公益、注重投身社会服务,在大爱与奉献中,全力践行“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

自2016年成立以来,万顺叫车持续投身公益事业,始终致力于社会责任的建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关爱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各分公司成立“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服务车队”,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2020年抗击疫情防控期间,万顺叫车共成立945支爱心车队、2万多名网约车司机在各个城市免费接送医务人员和特殊人群;送大湾区建设者回家过年;给乡村小学捐赠图书;关爱福利院儿童;举办爱心高考接送活动;捐赠救援物资驰缓河南洪灾重建等,在这些公益活动中都能看到万顺叫车的身影。

 大企业大担当 万顺叫车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

万顺叫车是一家中国普通劳动者以合伙人制度创办的、拥有300多个城市合法运营牌照、几百万司机、超亿用户的开放式共享出行企业,作为网约车行业的旗帜,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和历史起点,用责任与担当、奉献与尽责,让“大爱无疆”成为一种日常,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担当。

 大企业大担当 万顺叫车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

大爱同行,近年来,万顺叫车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万顺叫车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全力以赴帮扶小金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巩固小金县脱贫攻坚的成果,打造了网约车助力脱贫攻坚的企业样本,成为了网约车行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典范。

万顺叫车拥有的不止是“交通运输新业态百强企业”和“中国新经济之王500强企业”的荣耀,更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心企业。未来,万顺叫车也将在爱心公益的道路上一路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