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姓车联共享修车低线城市受追捧

资讯 TOM    2021-08-19 17:08

每个人都知道,合作的力量是很大的。古语中有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万人鼓掌声震天。”

在社会发展过程中,针对资源的利用与配合,人们在很早之前就诞生了拼单的想法和行为。之前,人们拼车、拼饭、拼房租,从而实现资源高效利用。在互联网高度发展的今天,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把这种碎片化的行为放大,以此来优化人们的衣、食、住、行。百姓车联致力于为车主提供领先高效的解决方案,利用共享经济发起了一场颠覆传统的“共享修车”新模式,一站式解决爱车维修的痛点,让车主既省钱、又省心。

百姓车联共享修车低线城市受追捧

互联网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百姓车联,把“共享修车”这个崭新的模式带给了广大车主,由汽车后市场痛点出发,高效、合理地解决爱车意外损伤问题。

老司机都知道“买车容易,养车难”。从买车的第一天起,车主就会为用车、养车、修车的费用困扰,修车尤其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作为多年的“老司机”,百姓车联平台以修车为切入口,为身处三四五线城市的车主提供一种更合理、高效的车后服务解决方案。参加共享修车计划的成员,相互分摊车辆因意外产生的维修费用,相比在4S店维修,帮助共享修车计划成员节省大量开支。

在维修过程中,用户无需垫付费用,修理完成确认没有问题后即可提车走人,维修完成还会有相应的质保条款,譬如最常见的车辆喷漆项目就有长达2年的质保期,用实力保障维修质量。若用户对维修结果不满意,平台会站在用户角度,替用户维权返修,直至满意为止。高标准的服务也赢得了三四五线城市车主的广泛认可。

百姓车联秉持“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数据驱动出行安全”理念,让每一位车主可以安心享受远低于传统4S店价格的普惠性修车、养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