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立电梯中标萧山国际机场三期工程

资讯 TOM    2021-08-08 18:14

2021年7月,日立电梯中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为项目提供24台自动人行道产品和服务。

日立电梯中标萧山国际机场三期工程

萧山国际机场是中国十二大干线机场之一。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基础保障项目,集72万方的T4航站楼、48万方的路侧综合交通中心的机场三期工程预计将达到5000万人次吞吐量。

日立电梯一直在不断推进与机场、车站、地铁等公共基础设施配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近年来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等项目提供了产品和服务,以大数据与AI为大客流量场景赋能,为城市基础设施提供完善的电梯交通运输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