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百味联袂广州南站,解决出行旅人的饥饿焦虑

资讯 TOM    2021-08-31 10:17

在开学返校的人潮即将到来之际,超级谷物制造品牌——玉百味,带着全新产品“0添加蔗糖玉米汁mini小钻包”,闪亮登陆广州南站三楼出发大厅,憨态可掬的“玉米大叔”让疲惫的旅人瞬间展开笑颜,一整瓶香浓的原生态玉米汁免费赠饮,这正是玉百味为众多返校学子准备的第一波“开学福利”,也是为辛勤奔波的打工人送去的“一路健康”。

疫情之下,不忘健康出行

据报道,虽然疫情反反复复极大地影响了人们的工作与生活,但2020年广州南站的客流量仍然超过1亿人次。众所周知,出门在外很容易饮食不规律、营养摄入不充分。因此,旅途中在注重个人防护的同时,更应该关注自身的营养健康。

 玉百味联袂广州南站,解决出行旅人的饥饿焦虑

为了让更多的赶路人重视与膳食营养的重要性,玉百味iCORN联袂广州南站,在南站出发大厅中庭区域设置了一个超级吸睛的黄色主题空间 —— 百味营养补给站,通过鲜活的品牌形象与健康营养的产品,倡导“出行也要好好吃早餐”的品牌理念。这一营养补给站概念与广州南站高铁站的属性不谋而合,不仅可以让即将从广州南站出发的赶路人带着对新旅程期待的心情,在出发前免费体验到来自玉米的黄金谷物能量,同时也可以在活泼朝气的氛围当中短暂歇息,缓解赶路的疲惫和焦虑。

憨萌玉米大叔,挥手卖萌求合影

 玉百味联袂广州南站,解决出行旅人的饥饿焦虑

远远望去憨萌可爱的玉米大叔戴着墨西哥宽檐帽醒目伫立在一角,向远处的赶路人微笑挥手。圆滚滚的身材,憨萌憨萌的笑容让玉米大叔的亲和力爆棚,让人忍不住上前与它拍照合影。

 玉百味联袂广州南站,解决出行旅人的饥饿焦虑

走进敞亮的空间后,一面醒目的发光LOGO墙吸引眼球,墙里大小不一的黄、白色的小球像极了刚剥下来的新鲜玉米粒,“早餐玉百味,饱腹益肠胃”的广告语,简简单单道出了玉米汁既能饱腹又有益肠道的好处,还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天然营养让大家安心饮用。

吃饱再出发,饥饿不焦虑

 玉百味联袂广州南站,解决出行旅人的饥饿焦虑

在这个碎片化时代,车水马龙匆忙赶路的身影无处不在。不管是早高峰赶在路上的上班族、独自在外奋力拼搏的学子,还是拖着行李箱匆忙赶往高铁站的旅人,他们往往都会因为节省时间而忽视了早餐的重要性。然而,不吃早餐晕倒甚至死亡的例子屡见不鲜。

 玉百味联袂广州南站,解决出行旅人的饥饿焦虑

“饥肠辘辘的肚子是不长耳朵的,所有它才会一直咕噜咕噜叫个不停。”“饥饿感是提醒你歇息的闹钟。”“饱腹感换来幸福感。”这一句句揭示赶路人饥饿焦虑的大实话,以风趣幽默的对话方式呈现百味食研室的拼图转板上,提醒着匆忙的赶路人听听肚子的抗议,停下脚步先解除饥饿焦虑,才能走得更快更好。

免费营养补给,为赶路人身体+buff

 玉百味联袂广州南站,解决出行旅人的饥饿焦虑

百味营养补给站内放置着一台自动派赠机,一瓶瓶小巧可爱的mini小钻包玉米汁整整齐齐排列在内,只需要扫码关注玉百味iCORN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一瓶体验。

 玉百味联袂广州南站,解决出行旅人的饥饿焦虑

玉百味ICORN玉米汁富含膳食纤维和优质植物蛋白,精选来自台湾的非转基因玉米通过NFC非浓缩还原技术鲜榨而成,还原玉米的醇甜清香,既饱腹又有益肠胃。0添加蔗糖配方不仅0脂肪0胆固醇,而且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健康低卡又营养。赶路前来一瓶,调整精神状态,给身体+buff,元气满满开启新的旅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