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企业业务启动中秋发福季 助力企业一站式解决福利采购

资讯 TOM    2021-08-31 11:35

中秋临近,员工福利的采买和发放已经在企业采购人的日程上“标红加粗”。中秋福利是员工最关注的节日福利之一,也是企业文化的传达。虽然中秋发福利已经是很多企业的传统,但如何在更及时的时间内高效完成中秋福利发放,且让员工满意,依然是HR及福利采购人员关心的问题。

8月30日,京东企业业务联合京东超市、京东家电、京东电脑数码等共同启动“中秋发福季”活动,聚焦员工中秋福利、客户答谢等多个中秋采购核心场景,以多元化、个性化的商品与数字化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中秋福利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高效率完成采购,并更好地提升员工满意度。

 京东企业业务启动中秋发福季 助力企业一站式解决福利采购

多品类多品牌携手为企业提供中秋福利多元选择

近年来,随着员工的年轻化和HR的年轻化,企业节日福利不断创新和丰富,调研显示,很多企业的中秋福利从之前的米面油逐渐变为企业定制礼盒、大闸蟹礼券、养生按摩仪、智能小家电等丰富多样的产品。

在此次“中秋发福季”活动中,京东企业业务更是携手福临门、十月稻田、宝洁、美的、同仁堂、荣耀等更多知名品牌为企业中秋福利采购提供了涵盖生鲜食品、智能产品、居家日用、健康养生等多领域的多款商品,通过京东企业购、京东慧采、京东锦礼等平台,充分满足大型企业、中小微企业在采购中秋福利时的多元化需求。

此外,差异化和定制化也成为企业在选择中秋福利的新趋势,企业希望在中秋福利中同时体现独特的企业文化和员工关怀,来提升员工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本次京东企业业务就联合三只松鼠、金龙鱼、姑苏渔歌、倍轻松等品牌推出定制礼盒,为企业带来中秋福利一站式定制解决方案,不仅提升员工满意度,还能在“中秋礼”中充分融入企业文化。

省时省心数字化采购能力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

企业福利采购涉及商品数量较大,从采购到发放的过程中流程较多,涉及人力成本、时间成本等多项压力,高性价比、高效率地完成福利采购工作也就成为企业关注的重要问题。为此,京东企业业务不仅根据不同企业采购需求提供了不同特点的中秋福利商品,更通过从售前咨询、选品下单、结算开票到履约配送、售后服务的全流程数字化采购能力,帮助企业实现高效、快速、省时省力地完成中秋福利的采购工作。

与此同时,弹性福利发放模式也成为企业降低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重要方式。随着崇尚个性自由的90后、00后步入职场,员工对福利的自主性选择需求提升,企业亟需以新的方式满足员工个性化福利需求。

这其中,一站式福利发放平台京东锦礼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发福利的新选择。据了解,京东锦礼是京东企业业务基于员工福利管理与人才管理经验开发的智能管理平台,例如,通过京东锦礼,员工可通过企业发放的积分,根据个性偏好和需求自由选择商品、自由指定配送地址,满足个性化需求,对企业而言也打破传统福利整齐划一的“僵局”,将福利选择权交还给员工,实现员工中秋福利的自由定制。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提升福利管理效能、优化福利运营成本,还能最大程度满足员工的多样性需求及优化个人体验,实现员工满意度与采购人工作效率的“双重提升”。

京东企业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福利一直以来是企业激励员工、留住人才的重要环节,中秋福利也已经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包含了企业对员工需求的重视和满足。我们希望通过联合各大品牌和数字化采购能力,发挥京东商品及供应链服务优势,为企业带来更便捷、更优综合成本、更高质量的福利采购服务。未来,京东企业业务将不断丰富和拓宽福利场景下的企业采购与服务,例如在福利商品、员工健康以及员工保险等领域,持续打造更智能、更全面的数字化采购能力,帮助企业更好的服务员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