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想要的高审美、真精致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身上都有

资讯 TOM    2021-08-31 13:12

在手机圈,提到颜值,能超越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的只有它的下一代。因此,当下能够称为手机颜值天花板的,就是三星即将在中国正式发布的Galaxy Z Flip3 5G。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3 5G拥有宛如化妆盒般的大小和精致造型,无论拿在手里,还是放在任何地方,都能散发出独特的精美气息。加之丰富配色和个性化设置选择,让热衷未来科技,同时又追求“高审美、真精致”的年轻人们,在看到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第一眼便足以心动。

你想要的高审美、真精致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身上都有

之所以让眼光“挑剔”的年轻人一见钟情,原因之一在于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美是外放的。首先,在配色上,三星Galaxy Z Flip3 5G此次共提供了陨石海岸、月光香槟、夏夜森林、梦境极光四款颜色。无论哪一款,都透露出独有的高级质感,吸引着人们慢慢探索与品味。

陨石海岸是经典的黑色,在低调内敛中暗藏非凡气度;月光香槟正如其名,宛如月光洒落香槟,满是清雅柔和;夏夜森林则于灰绿之间,将氛围感拉满;梦境极光的紫色基调,更是近两年时尚届的“主角”之一。每一种配色可以代表一种性格,一种审美,也将与用户的日常穿搭制造一场奇妙的相遇,让用户在玩转色彩搭配的同时,尽情展现独到的潮流眼光。

你想要的高审美、真精致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身上都有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外放的美还体现在产品形态,折叠后只有普通手机一半大小,宛如化妆盒一般。这一基于未来科技实现的折叠外观,似乎与当下人们的精致追求有着不必言说的默契。当消费者开始为生活做减法,对科技充满探索欲,以及更关注内心真实感受,懂得如何取悦自己的时候,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诞生,足以让他们收获极大满足。一次折叠开合,一个将三星Galaxy Z Flip3 5G轻松放入衣服口袋或迷你包的动作,都将令周围见证这一刻的人们一见钟情。

你想要的高审美、真精致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身上都有

更重要的是,三星Galaxy Z Flip3 5G此次还可让用户更进一步地实现个性化设计,从助力用户表达真我。用户可以为三星Galaxy Z Flip3 5G搭配流行的指环式硅胶保护壳或挂绳式硅胶保护壳,然后在此基础上添加个性化贴纸和挂饰。独一无二的造型设计,生动展示出用户的时尚品味和高审美水准,也充分激发着用户对美好事物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你想要的高审美、真精致 三星Galaxy Z Flip3 5G身上都有

当然,三星Galaxy Z Flip3 5G作为折叠屏新品,惊艳用户的不只是颜值,其关键的多角度旋停折叠技术,以及自动构图、双屏预览、多任务处理等丰富功能,还有IPX8防水级别等性能品质,都是用户在折叠屏时代,唯独倾心于它的原因。

演绎未来科技魅力,尽显未来时尚特质,这样一款既是手机,又可用作潮流单品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相信追求精致主张的人们都不会错过。9月1日,三星Galaxy Z Flip3 5G将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想要率先感受这份极致魅力的,请锁定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