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战疫|有双擎消毒机器人守护战疫第一线,医护人员觉得很安心

资讯 TOM    2021-08-31 13:13

自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爆发之后,迅速扩散至周边城市,传播链遍及全国,引发超200个中高风险地区及1000多例本土病例。这是一起由德尔塔变异毒株输入国内引发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是继武汉疫情之后波及国内范围最广、感染人数较多的疫情,这又是一次对我国防疫抗疫措施与技术的考验。8月27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截至8月26日,全国有26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域为低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下降到38个。经过各方努力,我国本轮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

疫苗普及很重要,认真消毒,同样是赢得抗“疫”的重要环节。此轮疫情爆发以来,双擎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消毒机器人,一直与南京的医护人员一起站在防疫最前线。特别是发热门诊、核酸采集点,人员最密集、流动最大、工作最繁忙,也最容易引发交叉感染。为保证医护人员和全员安全,有效的消毒工作必不可少。双擎喷雾消毒机器人全线支援南京市、扬州市各个医院发热门诊和核酸采集点,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自主执行定时定点循环消毒作业,保证全员安全,让医护工作者免于职业暴露伤害,就医者免于感染。

科技战疫|有双擎消毒机器人守护战疫第一线,医护人员觉得很安心

医院既是最安全的地方,也是最危险的地方。医院里人群密集,人流量大,病人众多,是各种患者和病原体携带者聚集的场所,病原体可通过医院环境空气、物体表面等多种途径传播,造成医院人员感染。医院日常消毒工作已经很繁重,疫情期间的消毒工作将数倍于日常。双擎紫外线消毒机器人特别为隔离病房、定点医院、方舱医院等重点场所设计。Futural U1紫外线消毒机器人配置高功率紫外线消毒灯,可自主去隔离点执行消毒任务,免于医护人员获得感染风险,同时解放医护人员,让他们投入到更需要他们的工作中去。

科技战疫|有双擎消毒机器人守护战疫第一线,医护人员觉得很安心

我们可能将与新冠肺炎病毒长期共存,在后疫情时期,现有病毒及其变异病毒引发的疫情会零星反复出现,特别是海外疫情的威胁,在时刻提醒我们要做好防护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为此,在普及疫苗的基础上,构建一套高效、常规的消毒防控措施同样至关重要。传统的人工消毒费时费力且存在严重的感染风险,特别对于面积较大、人群复杂密集的医院、各种公共场所,人工消毒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双擎智能消毒机器人将全力助力战疫攻坚,守好第一道消毒防疫线,让医护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安心、放心、省心。

科技战疫|有双擎消毒机器人守护战疫第一线,医护人员觉得很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