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卓博大学商科课程培养全能型人才,打造超强就业力

资讯 TOM    2021-08-31 13:24

“就业难” 、“出路窄”、“所学知识过于书面”等是当下诸多应届毕业生们面临的困境。与此同时,随着数字技术的崛起,许多行业对数字型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公司在招聘时将能实际运用到工作上的实践经验作为衡量求职者的重要标准之一。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选择能够与行业接轨、紧跟行业与时代趋势,并能带领学生获得一定行业经验与支持的学校与课程对同学们的发展至关重要。

面对这些挑战,乐卓博商学院在设计课程时将主要关注点聚焦在了毕业生就业能力与数字商务领域上,致力于提供以行业为重点的实践性教育,拥抱数字化浪潮、发展多样化人才,以大大提升学生就业率。

 乐卓博大学商科课程培养全能型人才,打造超强就业力

乐卓博大学商科课程优势

乐卓博大学商学院位列澳洲第二,其商业分析硕士课程更是被列入全球51+ (QS 2021)。

乐卓博线上MBA课程被英国CEO杂志评选为维多利亚州第一、全澳第三,并取得了世界第17位的排名(2021)。

乐卓博商学院还是AACSB(国际商学院协会)的认证会员——商学院的最高成就标准,全球只有5%的商学院获此认证。不仅如此,乐卓博的MBA课程还获得五年的EFMD项目认证,全澳仅两所、全球仅九所高校获此殊荣。

商学院的部分课程拥有权威认证,包括澳大利亚市场营销协会 (AMI)、澳大利亚会计师工会(CPA Australia), 澳新特许会计师工会(Chartered Accountants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CAANZ))、澳大利亚人力资源协会(the Australian Human Resources Institute (AHRI))与澳大利亚特许管理会计师工会(CIMA)等。

“乐卓博正逐渐从一对多的说教模式转向一种更能够让学生参与其中的教育形式……乐卓博致力于发展适用于多种行业的通用型技能。我认为不把自己局限于所学学科与专业是至关重要的。同时,乐卓博商学院也在持续地与那些潜在未来雇主探讨他们对人才、资格、技能和基本知识的要求……也是这样才有了现在的课程。” (Dr. Swati Nagpal,讲师,旅游和服务业)

乐卓博商学院培养全能型行业人才,紧密的行业联系帮助学生赢得就业优势

数据显示,乐卓博87%的本科生与94%的硕士生在毕业后4个月内成功就业。同时,乐卓博毕业生的雇主满意度高达86.3%(QILT, 2021; QILT, 2020)。

乐卓博商学院通过与行业建立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帮助学生在在校期间就能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乐卓博商学院有一支由行业内领袖(任职于德勤、PwC、安永等)组成的咨询委员会协助设计商科课程,让所学技能更贴合真实行业需求,它也是少数聘请全职实践教授(Professor of Practice)的商学院之一,确保学生能够成为career-ready型人才。

部分课程有专业实习机会。乐卓博的Work-Integrated Learning (WIL)项目提供进入企业实习实践的机会,让学生在就业中掌握竞争优势,一些合作伙伴包括Medibank、NAB、思科CISCO、Optus、德勤Deloitte等全球知名企业。

乐卓博大学开设双学位课程,可将商科与其他学科结合。选择双学位的学生将在毕业时获得两个学位,并收获来自两个专业领域的知识。其中,乐卓博商科课程还包含多个专业方向,学生可以按各自所需选择主修及辅修专业,让就业走向变广变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