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扬家装施工标准,让大家都能住上好看、好住、安全的家!

资讯 TOM    2021-08-31 16:15

房子装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毕竟这关系到自己以后居住的质量,所以装修施工绝对不能马虎,可市面上装修公司很多,但多数装修公司的施工队、施工的工人是凭"经验"做事,施工标准也只是存在口头上,这样也就导致了施工质量的参差不齐。

鸿扬家装为了有效改变这一状况,让装修效果验收"有据可依",让消费者"所见即所得,所得即优质",鸿扬家装施工标准应运而生。

IMG_256

创新推出鸿扬家装施工标准,口头标准成为过去

2011年,鸿扬率先在业内推出了《HYB鸿扬项目施工标准图集》,作为鸿扬家装分类产品项目施工执行标准,开启了中国家装公司拥有自己施工标准的新篇章。该图集共分为两卷,第一卷为《家居建筑类、装修产品类项目施工标准图集》,第二卷为《水电类、暖通类项目施工标准图集》。图集的编制意在诠释鸿扬家装的基础装修产品工艺以及先进工艺点,使复杂的施工工艺规范,以更加通俗易懂的图解形式展现出来,让从事装修服务的人员以及需要装修的客户都能看清楚、看明白产品的施工工艺标准。

凭口头标准和经验做事的模式已经彻底改变,不仅树立了鸿扬家装在消费者眼中的高品质家装品牌形象,也带领了整个家装行业开始向标准化施工发展。

IMG_256

三段式施工工程管理体系,高品质装修的基本保证

不仅施工标准化,鸿扬家装还创新建立了包含"建筑工程阶段"、"装饰工程阶段"和"安装工程阶段"在内的三段式施工工程管理体系,每个工程阶段由项目验收人员分节点按标准验收,遇到不符合标准的部分及时沟通和整改,帮助提升装修的品质。

除此之外,鸿扬家装的高标准施工流程还细分到了鸿扬家装规定至少要对3183个检测点位、543个大项进行检测,检测全程有记录且要求实事求是,每次检测和验收都要及时汇报和信息共享,便于消费者随时监控工程进行情况,提出有需要修改的地,及时跟进处理,以保证装修方案的高品质实施。

IMG_256

鸿扬家装施工标准是鸿扬家装能始终如一的提供高品质装修效果的根本保障,不论何时,鸿扬家装都会严格按照装修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家装服务,让每一个消费者及家人都能住上好看、好住、安全的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