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众更出众,DK护肤品强势崛起!

资讯 TOM    2021-08-31 16:03

近年来,国货市场飞速发展,各行各业迅速涌现一大批新锐品牌,DK是一个国产新锐护肤品牌,隶属于代世美伊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坚持海洋护肤理念, 萃取天然海水及巨藻精华等海洋成分,不仅具有多重水养效能,而且能让肌肤恢复到细腻娇嫩的状态。该品牌的创始人旨在打造出一个具有可持续性、生命力旺盛的中国原创护肤品牌。

作为新锐品牌,DK在实现品牌与用户之间共鸣这点,做的很到位。

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

优质的审美基因

小众更出众,DK护肤品强势崛起!

颜值是消费者是否愿意付出时间和金钱的第一道门槛,一个品牌是否能做出符合目标消费者审美并让她们产生共鸣的产品,是和创始人的审美基因直接挂钩的。

DK创始人作为事业成功勇敢独立的女性,她对于美、自然、自由的理解,倾注在了品牌中。DK护肤品整体外观均以黑、白色为主,衬托着简约无添加的基调,外表可以让营销事半功倍、让消费者有更多冲动消费的动力。

敏锐的消费者洞察

小众更出众,DK护肤品强势崛起!

在文案强化上,DK的产品文案精炼,没有高大上的词语,朴实无华地表达出产品的特质,却直击消费者痛点,让消费者产生非常丰富的效果想象。

比如一款精华水乳的文案「修复保湿,弹润光彩」,没有直接用补水、提亮等相关的形容词,而是用一个具象的画面制造消费者感知。

完备的内容生产

小众更出众,DK护肤品强势崛起!

海洋护肤作为品牌内核,可以具象化的表现在DK的产品名称、产品设计、产品包装、品牌视觉、营销活动等与消费者接触的每一个环节。很大程度上,消费者在拿到产品之前实际都是在为内容买单。

国货已然崛起,“敢于当自强”,必将迎来潮酷新锐时代。DK 也凭借产品、流量、内容、运营,赋能,厚积薄发,依托着全新的供应链生态,抓住了流量红利快速崛起。一起期待国货护肤品DK在未来更多的亮眼表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